來介紹一家 位在台中綠園道旁的鏟子義大利餐廳

 23

寬場明亮的大門

雖然我們準時到 還是因為人多而等了一下

鏟子義大利餐廳也是我台中美食的口袋名單之一

所以就只好等待了

22

先不介紹吃甚麼

應該看到大門就知道來到鏟子一定要點各Pizza

(笑)

24

還好戶外有座位區可以坐著等待

 26

名片還有桌上的鮮花

25

我們在二樓的用餐區

藍色與木頭色的搭配 有種慵懶的感覺

27

樓上的位子與位子都有一定的空間

31

每個角落都有鏟子獨特的藝術擺設

28

每個座位區也有不同的風格

高腳座位區也好像不賴

29

其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區

有陽光灑下來溫暖

最近的天氣真的有給她冷到

所以看了這區特別感到溫暖

是吧!!!!

 30

距離上次用餐時間也有一個月了

我只能說我只記得它的美味

忘了每樣的名稱

只好請大家 將就的欣賞 :P

 32

這道是沙拉

搭配著鮮蝦 清爽又好吃

33

這道是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道

因為有番茄的酸味

義大利麵的口感滿特別的

不是麵條狀而且有點像疙瘩麵的口感

會彈牙~味道又很好!!

我滿推薦的

34

蕃茄口味的pizza

越來越喜歡吃薄餅的pizza

吃下去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炭火香氣

35

這道的義大利麵

我就不太敢嘗試了

鏟子用的起司應該很道地

味道好濃厚

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愛

36

很俏皮的我們

自己誇都不害臊 哈哈~

37

 俏皮媽咪

38

這張的重點

有發現嗎? 我們自拍的後面

這三個男人也來湊一咖

好好笑喔~~~

39

最後鏟子的甜點

布朗尼也好好吃~~

  40  

雖然價位不親民

卻值得一試

享用完 我們來到一家 精緻小巧的鄉村風店

45

好多好多鄉村風的商品

41

 42

還有一隻可愛又乖巧的喵咪

43

貓咪身體的紋路好漂亮啊

老公也喜歡貓咪

他會主動去摸貓咪 (笑)

44

傍晚去逛夜市

可惜碰到下雨 只好吃個東西玩個套圈圈

甯甯好多戰利品阿~

準備回家

結束我們兩天一夜的愧意台中之旅

  46  

與姊妹的小旅行

真幸福優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