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個臘腸家族的慶生月~慶祝我們的DiDi多一歲囉

今年還是我們家舉辦的

^^

我們這次選在交通便利的中山捷運站

附近的天空之橋

1

好可愛的WELCOME

24

天空之橋是家歡迎狗狗一同前往的咖啡館

彩虹MENU

2

店家把戶外玻璃屋區留給我們

整個空間給我們外

也不怕毛小孩們去打擾的其他前來用餐的客人

天空之橋是家溫馨,可愛又舒適的咖啡館

3

這裡有低消

但好像是一人一杯飲料的價錢即可

而且天空之橋的飲料大杯又好喝

老公的檸檬紅茶

是我愛喝的那種 紅茶+檸檬片

5

老公今天來的任務是幫我們大家跟臘腸們拍照

所以你先慢慢喝 等下就有得忙了 XD

4

今天小陸也有來參加我們的毛小孩生日趴

10

我點的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超大球的

感覺有500CC 印象才130元左右

6

這是小慧家點的是

英式三層下午茶

499元+兩杯飲料 看起還好好吃喔~~

   7   

以上呢~先快快把天空之橋的美食與環境簡單介紹一下

接下來就是我們羽毛小孩們的瘋狂可愛合照

XDXD

多多 毛小孩的親娘

可愛又乖巧

11

今天毛小孩的朋友"Coffee"

9個月而已長的頭好壯壯

那個腳姣好長啊!!!!

12

因為外面比較有吸引力

我家DiDi好像對外面比較好奇

一直想去外面

23

話說我家小朋友很少再顧慮形象的

好啦~我承認我們太寵他了

變成這樣 我們也要負一點責任 XDD

25

於是我們只好帶著毛小孩們

來到外面奔放

這張超可愛的

14

但不到下一秒

XDXD

16

只好大遷到對面的捷運公園

我妹徹底被打敗了

       17

我們家DiDi

也是力氣極大

這小子那天也是極為瘋狂

像似脫了韁的野馬

36

不想抱牠了

人家要抱coffee跟beer (米入)

只是這兩隻一起抱

我...我..........竟然抱不動啦 XDDD

22  

建議來個大合照

我抱著米入

一年一次因為有毛小孩們

我們很難得跟大家聚在一起

很開心大家的毛小孩 這麼得健康又可愛捏

18

我不知道我可愛的妹妹哪個筋有問題

會這樣對我????

21

  我家這隻吼~誰都不怕

就怕這位男士 (眼神殺人)

乖得很~

     26

ㄟ~~~~~怎麼頓時發現你們倆的眼神

好一致喔

27

今天我們這一家

28

超愛毛小孩的小慧這一家

34

DiDi要跟媽媽合照喔

話說你怎麼比你媽媽大...........隻呢(疑)

其實你是比每隻都大吧 (無誤)

29

多多的笑容好可愛啊

31

他們好可愛喔!

32

也是不到下一秒

我家這隻又變成這德性了

XD

33

今年的兩歲生日趴

大成功喔!!

大家裡的毛小孩有我們這些疼愛他們的家人照顧他們

真的覺得他們好幸福

30  

祝牠們生日大快樂

因為有他們跟大家而認識

這緣分我們很珍惜

期待下次的相聚喔! 

20

來看一下去年的一歲趴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18551379

話說個人比較喜歡去年的狗兒聚餐環境耶 :P

 

天空之橋

http://www.larcobalen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