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大家的相聚,感覺又有好一段時間囉!!

雖然三人天天還是Line一下 聊聊天 講八卦

但還是沒有見面來的過癮

對不對啊!!!! XDD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寶貝雯找的

但對我來說見面已經遠遠超過找美食了

所以寶貝雯就以好聊天的餐廳為主

Mr.Onjon (京站店)

1

一見面話夾子停不下來啊!!

四月的交換主題也剛好藉由這次的見面

可以親自交到對方手上說

我們的禮物是不是很壯觀阿

是不是很期待呢

^^

3

但!!最重要的是姊妹的合照啦~

跟ADA北鼻偶而會見面

但~我們兩個難得與Athena北鼻見面

當然要好好拍照一下囉

4

今天我們有個得力攝影師

李麥克先生

我說老李最近不見 瘦很多喔~ (賊) XD

讓我北鼻在你旁邊顯得更可愛

哈哈哈~~~

8

這次的主題是寶貝雯想的

"豹紋" 這次有難道ADA北鼻

讓他好幾次選禮物選到要抓狂說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好愛你的急性子 可愛優

ADA北鼻的豹紋禮物 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豹紋睡衣!

而且裝在透明盒子裡質感100分

5

但我覺得美到可以當外出服耶!睡衣我捨不得穿啦

寶貝雯是右邊的裸色豹紋

讓我想穿到墾丁去Happy耶

6

還有可愛的豹紋卡片

也太貼心了吧!!

     7

Athena北鼻的豹紋化妝包

16

還有超美的唇蜜

17

這次美食就簡單帶過

寶貝雯心思不再美食而是與姊妹相聚聊天的快樂氛圍

第一次到京站店的Mr.Onjon

也第一次吃Mr.Onjon的義大利麵

個人還是覺得天母Mr.Onjon的排餐好吃耶!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問題說

9

跟姊妹推薦的奶泡奶茶

很香的奶茶味

只是我很那悶 天母店的比較沒有奶味耶

京站店喝到最後有點怕怕的

敢喝牛奶的大推薦

10

今天大家很歡樂嗎?

歡樂到又要我跟他們一起做鬼臉

這.............真的是難倒我了

我真的很肉腳

我真的可以跟你們拜師了

 XDDD

15

美好的聚餐約會結束後

我們還是不忘拍拍

真是委屈Athena北鼻蹲成這樣跟我拍照耶

哈哈!!

11

可愛的我們

12

可笑的我們

XD XD XD

真的可以笑到噴淚

老李 老李 不用這樣對自己啦~~

但你老婆也不差 哈~~~~~~

     13    

今天真是很開心啊!!!

Mr.Onjon 就在京站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