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回到了宜蘭之旅

跟著寶貝雯跳來跳去 真不好意思喔~~

生日趴的第二天

早晨的宜蘭空氣之好啊!

民宿老闆幫我們準備了好吃又豐富的早餐

看到的西式早點 玉米濃湯 牛奶土司 水果 應有盡有喔

紅茶 咖啡 豆漿也少不了

早餐吃得好滿足啊!!

回到房間整理行李

也該準備退房囉!

來張恩愛照

期待下次的小旅行

辦完退房 民宿裡的光線超棒

這張就是前一天 讓我覺得超好拍的椅子

躺在上面好舒服啊!!

四人小小合影

我的姊妹兒

寶貝雯說甜甜

你這張腿也太美了吧!!

第二天的我穿得好休閒

戶外小小的裝飾

又讓我勾起巴里島的回憶

可以在戶外聊天的超大實木桌椅

喔~~我後面那位應該是民宿主人之一

另一位當然就是很愛我的"路克"

這張的意思

我的妹妹真可愛

忘了介紹

水畔星墅有個自然生態區

有自己養的魚 自己種的水上植物  也會看到大嘴鳥也會路過這裡

所以我稱這裡為生態區

趴2的第二天

我們吃了網路上介紹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是一家要拿號碼牌的小籠包

真的不誇張

下午三點半營業 兩點多就有第一組客人再等了

當然我們的行程也很"啷"

我們也是早早來到這裡

但我們很會運用時間

瞧他們三人就知道

等待時間就是看電影打發的最好活動

至於寶貝雯就看著我的FB嚕

直到時間快到

我們衝了下去 所以很順利拿到2號喔

雖然拿到2號也不可能立刻吃到

因為全手工現包

包好了還是要蒸的等待時間

有價目表超便宜

我們先點了兩杯奶茶 一杯豆漿

對了!!奶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奶茶與豆漿15元

好便宜啊!!!!

酸辣湯25元

這裡喝酸辣湯一訂要加醋喔!

加醋整個味道提出來

超好喝

我們等待的就是這籠

熱呼呼的鮮肉小籠包

一籠60元

只能說皮薄Q嫩 內餡好吃 又有鮮美湯汁

不知道是不是豬肉餡裡包著宜蘭三星蔥

特別香

連不愛吃小籠包的我都覺得好吃

其他三位說不輸東區有名的小籠包

點了三盤

不到10分鐘 吃的光光

可見真的很好吃喔

被我喵到有其他分店

恩~~台北竟然也有

那下次我去瞧瞧好了

(拜託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吃飽滿足要回去時

看到還有一群人在等待

忽然覺得自己提早來是對了

期待下回的宜蘭之旅

正常鮮肉小籠包

我們會再光顧的

店家資訊

正常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02號

電話

03-9315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