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宜蘭也有個目的地

喝下午茶

寶貝雯收尋了一下

決定來去小熊書房

是主持人吳淡如小姐開的

這間小熊書房是要送給她女兒18歲的生日禮物

也太好了吧!!

入園處

戶外雖然不大卻滿好拍照喔

小熊不愛跟我拍照

看她的臉就知道了

那我帶他們出去玩總可以吧

還有迎接我們的小熊書房的貓咪

有點小搞笑

然後先生你在做什麼呢

進入書房一隻穿著圍裙幾乎快跟寶貝雯一樣高的熊妹妹

室內空間

處處有小熊的身影

這些小熊們真不愛鏡頭

@@

三人硬要跟小熊饋修

小熊書房

也是走寶貝雯愛的鄉村風風格

老公幾乎被我感染了

越來越愛鄉村風

偶而還會給我建議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也不賴

可以看到戶外的風景

我們選了這區好有文藝氣息的位子

甜甜兒說有徐志摩的FU~

我是沒感覺啦!!只覺得這樣應該有氣質吧!!

甜甜夫妻兒

我們點了一壺養生茶不錯喝

還有熱可可 應該也不賴

聽說咖啡打槍 不好喝

BUT~~這裡的草莓鬆餅很好吃喔

鬆餅配著鮮奶油與冰淇淋針對味

好吃在鬆餅好扎實啊!!

四人的下午茶

一人平均150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沒有觀光區的貴桑桑價錢

除了咖啡不好喝之外

其他都還不賴喔

最後來一張

很像路人甲衝過來跟我們合照的一張

我說甜~~ 你的距離真的很像路人甲耶

小熊書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


              電話:03-951-0060


平日11:00~20:00 假日10:00~20:00

http://www.little-b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