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渡過2012年的最後一天呢

這次雖然有四天假期

卻讓我們很優閒地過一個假日

連跨年這天 我們都選擇與好友們窩在賴寶貝的家

雖然在家要很悠閒

愛美的我 也要美美的去與大家聚餐

這點大家應該很習慣我了吧!!

到了賴賴家

還沒進門 就看到主人家已經幫大家貼心準備了聚餐的餐桌椅

這麼冷的天氣 大家一定要圍在一起吃著美味的火鍋

這鍋是不是很美味呢

看我們吃得好開心

好滿足啊

在家很不賴吧!!不用在外面吹冷風

就愛這樣跟你們窩著啦

除了好吃的火鍋

大家還準備了一桌的烤肉區

今天香噴噴的又好吃的牛排

都是由寶貝一手烤出來的喔

被我喵到這小區的置放手機區

每個人的手機

大家幾乎是I PHONE家族

當然有大隻的htc 還有不能上網的小手機

ps:親愛的快來加入我們吧!!

這天大家都很期待我調的水果雞尾酒是吧!

(得意中)

秘密武器

還有這位得力小幫手

阿弟~~~

看似很有氣勢

其實好簡單喔

看大家這樣圍著我

好害羞喔!

吼~~沒你們想像中這麼難啦

好喝的水果雞尾酒就這樣完成嚕

ya!!!!

老公~~好捧場喔

這天寶貝雯的家人一個人比一個人還忙

連爸媽都有自己的節目呢

我只好把DIDI帶來一起跨年嘞!

不然一人估拎拎在家跨年很可憐的

跟DIDI一起拍照要快狠準

還有DIDI啊!!

你怎麼愛跟賴拔拔饋修呢

這樣比較溫暖吼~~

姊妹們!!

是姊妹也要比心機一下

一個比一個臉還要小是吧!!

知道Peter鼻 在學谁了吧!!

真是欠打喔!哈~~~~

沒關係!我們也會學第一名的心機鬼

可愛的男人們

真可愛捏

>///<

聰拔!!乾杯啦

吃飽飯後

主人家還貼心幫大家準備點心 水果招待大家

等待跨年的時間

還有餘興節目

就是翹鬍子

賴賴寶貝做了翹鬍子卻可以讓大家玩成這樣

大家真的.............................好幼稚

有些戴起來好可愛

可是有些戴起來好奇怪

例如像員外

(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小朋友們好可愛

我的乾兒子 樂樂帥帥三連拍

第二個餘興節目

交換禮物

一家500元的規定

猜拳抽籤

第一個就是我先抽啦!!

沒想到我就抽香寶貝的禮物啦!!

是品東西的芳香竹

好愛喔~~~~

PETER家抽到我們夫妻精心準備的禮物

很精心吧!!

鄉村風的馬桶刷

偉鈞家抽到賴賴家的

小B咖啡杯

至於這家抽到PETER家的禮物

三大罐的洗手乳

看看小樹的表情就知道了

呵呵呵!!

(我沒說甚麼喔)

這禮物不錯

香寶貝家抽到偉鈞家的大罐保溫壺

這我也滿愛的

最後大家一起走到附近的頂樓等待101的煙火

就由這一對做代表

一起跨過2012的最後一天

迎接2013的第一天

只能說與你們大家再一起好幸福優

2013大家彼此多多指教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