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出差

這三天 說真的空氣之不好

雖然有美食可以吃

可是走在路上的空氣與人潮

真的讓人不舒服

可能是高樓一推

馬路上行駛車的廢氣相對的多

最喜歡應該是晚上

因為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很美

只是霧濛濛就是了

碼頭的夜景

碼頭旁的露天咖啡

維多利亞旁的MALL

"海港城"

陪這小男人進去看看可愛的人偶

其實自己也愛啦

(我承認內心還是住一個幼稚的小女生)

寶貝雯反而比小男人拍的還要多

維多利亞旁又多了一個新的景點

因該也是個吃飯逛街的 shopping mall

點了燈的晚上好美

很像我們台灣信義區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整棟的Tiffany&C0

第二天

我們來到M11 Mall

這裡結合藝術與年輕有活力的shopping mall

因為這樣在這裡待了一陣子

入口處的蒙娜麗莎

是由一位吐司藝術畢加索(莫里斯 班奈特先生)

他以吐司作畫紙 火槍作畫筆以6000塊吐司

創製出吐司馬賽克

M11到處可見活潑又具有特色的布置

而且每個櫃位的展示品都可以拍照

顏色好繽紛的各式各樣大抱枕

能拍照不能躺下去就是了

二樓的花卉藝術展

吸引到我

全是由黏土捏製而成

各個東西

至細緻又鄉村風

當然吸引到我囉

開放式空間

可以拍照可以欣賞

我超級想帶回家布置

一定超美的

shopping mall裏隨時可看見可愛又生動的大玩偶

M11外的中庭

最近好像有各集市展

有水果攤

我也來賣個菜好了

肉攤

這些臘肉 鴨肉做得好生動

其實都是模型喔

第二天的晚上在中環天橋上

看到了美麗的夜景

香港的大樓

真的好高

抬頭望還真有點恐怖

香港真的是夜景美過白天的景色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