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周遭的朋友幾乎是金牛座

跟金牛座好有緣阿~

因為我們都是土象星座難怪可以當好姊妹 好朋友麻

四月的22號

大家決定幫四月壽星合辦一場生日趴

前一天就先幫寶貝的好哥們提前慶祝

本來計畫要給這位壽星一個大驚喜

但!計畫還是失敗而且是搞笑的失敗

讓寶貝雯哭笑不得

總之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幫偉鈞先生慶生

這位先生收到禮物好開心

看他滿足的笑容

隔天一起上山到烏來的烏來香

與大家聚餐

看似招牌舊舊的其實可以烏來好吃的餐廳之一呢

寶貝雯笑說

中午就吃這麼捧派啊!!

幾乎每道都是大菜

真的太幸福了啦~~

吃到好吃的東西可是會開心的

我的帥帥乾兒子

今天乾爹有背背喔

22號的壽星與他未來的老婆

瞧他們最近開始容光煥發啊!!

寶貝雯今年可要好好地保持身材

人家可是他們的婚禮總監

我還要再瘦各2~3公斤才是人家的理想體重

瑩~~我們一起加油吧!

(抱~~~~)

今天大家都搶著跟壽星拍照

ya~~~~我也拍到了

不然我發現壽星愈來越不愛跟我拍照

><"

其實大家最愛的就是跟小朋友拍照啦

可愛的姊弟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

可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

吃完捧派的料理

來個大合照

來到離烏來香不遠的

LA VILLA

去年來了好幾次

除了風景美 下午茶更是好吃喔

有室內與戶外

右邊的賴賴寶貝是26號的壽星

我說你們好閃啊!!

SO SWEET~~~~

寶貝雯也要閃一下

MENU

好大一本阿~

今天的男人幫

啊!少一隻 在家趕作業啦~

寶貝雯 兩個好姐妹的生日

寶貝雯當然要精心製作囉~除了小禮物之外還有親手寫的卡片

與親手製作的桂花番茄

超適合天的點心

你們終於知道在我心中的分量吼~~

很重要的!

^^

好啦~~我也知道你們也很愛我啦~

Happy Burthday To Your

寶貝雯點的水果茶

大家合點一份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到LA VILLA的戶外去走走

樂樂這帥寶貝

好適合走演藝圈

酷酷的型男與搞笑的諧星都難不倒他

我們與壽星們的合照

彼此的生日都要與你們這些姊妹一起慶生

又是一個很開心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