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最近有點荒廢我的部落格

但!!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從韓國出差回來

就變得有點忙碌

整天都忙碌

公事也忙

私事也忙

今天終於可以抽出些時間

分享寶貝雯在韓國出差

吃了些甚麼!先說好耶~~

今天的這篇"吃在韓國"是四天的餐點特色

我可不希望大家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媽呀!這個人怎麼這麼會吃~~~~

一天吃了這麼多東西

第一天到韓國

接近傍晚

不知道要出甚麼走出飯店附近看了家炸雞店

跟同事就這樣走進去的

點了一份兩人一起吃

至於好不好吃ㄋ 說真的寶貝雯本身就不太愛吃炸的

所以只能說可以暫時解餓啦

還好有附些沙拉

吃久了不會這麼膩

就這樣一餐解決了

在外面出差一定有吃好也有吃不好的時候

只是出差這幾天

我們一定會去買些水果補充一下維他命c

春天的季節也是草莓跟柳橙是盛產的季節

謝謝寶貝雯的同事無怨無悔的主動處理這些美味的水果

飯店沒附早餐

隔天又得早早去去工作就這樣便利商店

解決了我們的早餐

第二天是出差中最忙碌的一天

除了要動頭腦更是要用體力

所以傍晚跟同事會稍微犒賞一下自己

YA!!! 吃烤肉

來韓國不吃烤肉感覺就沒來過韓國

路上好多烤肉店可以選擇

這次出差就挑了這家價錢看似不會很貴的烤肉店

每進去一家店

坐下來就是一推小菜

沾烤肉的辣椒醬與蒜片

無限供應的生菜

點了兩種肉

(牛肉與豬肉)

最美味就是這一刻

烤好的肉包著生菜一起吃

一天的疲憊暫時忘記了啦

還有一天工作之中

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也是最期待的時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麻

^^

出去玩伴很重要

相對的出差也是~跟著自己喜歡的人出差

再累也是開心的

第三天來到明洞逛街

那天晚上我們一直要找一家去年12月來出差時吃的義大利麵

結果兩人跟鬼打牆一樣

巷子裡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嗚............走的姣好酸還是找不到

最後隨便找一家pasta來吃

裝潢也不錯

餐點也不錯吃

但腦子裡就是想念之前的pasta味道

不太餓得我們

因該說走累得我們好像也沒甚麼食慾

就兩人合吃了一份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很特別先用麵皮包住

裡面就是滿滿的海鮮義大利麵

草莓氣泡果汁

其實還不錯吃啦~~

這天兩人合吃一份

到了晚上進東大門工作

半夜12點寶貝雯餓昏了

不趕吃消夜的我都豁出去了

硬拉著同事陪我吃

又是一堆好好吃的小菜

消夜這樣吃應該很豐盛吧!

排骨湯

營養滿分 大骨湯裡又是排骨又是蛋花

好讚!!

兩人合吃的一份石鍋拌飯

因為太餓了

感覺好好吃喔~~~

裡面滿滿的鮮蔬~~

吃飽即使工作完再走20分鐘的路回飯店

寶貝雯也不覺得累

哈哈~~~

隔天終於要結束我們的出差之旅

但!不死心的寶貝雯

趁還有些時間中午還是約了同事來明洞繼續找未找到的pasta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終於~~~被我找到了

而且不花10分鐘耶!第一次覺得我可以為了吃

變得不路癡了

就是這家深深烙在我心裡的pasta

不到12點人還沒這麼多

上次來吃的時候是晚上

燈光好暗好難拍

原來她是這麼明亮阿

以麵包為主題的一家pasta

每桌的小盆栽

好可愛

MENU

瞧同事這麼認真地看

寶貝雯當然就是點上次令我念念不忘的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我自己取的)

主餐還沒來

先來一份南瓜濃湯麵包

這也超級好吃的

麵包上塗上甜甜的奶油

好好吃

醃的小黃瓜與洋蔥也超好吃的

念念不忘的義大利麵

就是喜歡吃她好濃郁的番茄義大利麵

酸的好濃郁

還有好大隻的鮮蝦

滿足~~~~

林姊的番茄奶油炸雞pasta

味道也是好濃郁

好香喔~~

終於吃到了

(傻花~~~~~)

這四天睡眠嚴重不足的我終於要回台灣

特別的帳單夾

看完這篇有沒有肚子餓的FU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