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約會終於到來!

記得過年前在FB跟selina聊天,聊我們都有的小單眼

寶貝雯簡稱我的E-P3為"小白"

那時候雖然很開心有小白這個禮物

但!我們卻很不熟,讓我困惱了好久

就問問selina適應小白了嗎?熟悉拍照的功能嗎?

感覺她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

當下很安慰不是只有我的小白不瞭解我

原來我們這兩個女人都有相同的困惱阿

FB用聊得不過癮

就這樣訂下了兩個女人帶著我們的小白來去約會

終於這天來臨了

相約在東區寶貝雯很推薦的溫馨義大利麵

"義磚義瓦"

常在"發露"我的文章朋友應該不陌生這家義大利麵

但!這天約會日餐廳是其次重點是我們與我們的小白

就簡單帶過餐廳的特色

店內溫馨的裝潢

好多可愛的小擺設

五名內的排行榜義大利麵

今天的主角出現囉

坐下來selina就送了寶貝雯禮物

挖~~~~~好開心!

包裝好有質感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潔面露

selina推薦好用!

寶貝雯自己也很喜歡雅芳的產品

^^

寶貝雯與selina

好開心能在FB小天地認識善良又美麗的selina

一見面又有好多可以聊的兩個人

 

今天點的義大利麵

寶貝雯的紅醬蛤蠣義大利麵

推薦selina點的醬燒素食義大利麵

義磚義瓦的素食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滿滿的鮮菇與醬燒的甜甜口感

這裡的位子好適合拍照

美美美~~

這張我也好喜歡

selina今天終於可以看見寶貝雯吃個飯

很忙碌的過程了

(又是拍照又是打卡又是修圖)

好自然的selina

怎麼可以這麼瘦的臉呢

(好羨慕喔~~)

互拍的兩個人

因為義磚義瓦有用餐的限制

我們聊到差點過時

只好結帳完又在外面繼續聊繼續拍照

看了這張照片

覺得小熊有點可憐

感覺我們很想跟她拍照卻被我們倆擠到旁邊又點有被我們擠到後面

這張也有明顯感受到

這張寶貝雯真的想跟小熊拍照喔

我還有牽她的小手

我們走到斜對面的MUSE

帶selina來逛逛妹妹的精品時尚小店

最愛這區

感覺就是女人最愛的小天地

天天戴不完的小飾品

試穿了這樣蕾絲上衣

這樣也太顯瘦了吧!

好尬意喔~~

最後請妹妹在我們拍一張

在MUSE做END~~~~

(寶貝雯說要拍全身,因為selina穿了件好可愛的喬巴上衣)

老公前陣子在看海賊王

裡面的喬巴好可愛讓我們夫妻好喜歡

好開心今天與selina的約會喔!

寶貝雯的好姊妹不是住高雄不然就有家庭

有時候在外用餐看見兩個女生邊吃飯邊聊天

說真的有時候好羨慕!

所以今天真的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