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工了

但!寶貝雯還沉溺在過年的生活

沒辦法!因為過年生活好充實阿!!

(我想放一各月啦)

初四這天我排給最親愛的家人

中午拔拔來接我跟寶貝

一路往苗栗的九華山

一路上不塞車,開了一多小時就到了九華山大興善寺

沿路上的風景還滿美的

而且還發現一顆盛開的山野櫻,開的好茂密喔!

吼~~我把大妹也拍的真水

那天一樣好冷但這樣走一走整各身體都暖了起來

每次出遊老公總是可以跟爸媽很有聊

都是這樣邊走邊聊

寶貝雯說這是好漢坡

被我爸笑說這一點路也叫好漢坡

可是我真的認為這路好長麻!

好麻!對我而言是小好漢坡可以吧!

走到可以終於看見廟寺了

當然要幫這對夫妻拍一下

因為他們從年前就就一直唸說要來九華山

是因為可以吃素麵嗎

(好啦~人家開玩笑的啦!因為想誠心拜拜)

看到平安麵

寶貝看到眼睛亮了起來

剛剛這樣走加中午沒吃,人家餓了說

看到廟裏的橘子樹好大好茂盛

好美阿!

九華山的平安麵與青菜~水果~甜湯

都是招待的喔!

所以碗裏東西一定要吃光光,一點都不能浪費

吃完平安麵感覺有保平安喔!

廟裏的每各義工都好誠心招待每一位信眾

我們也要前往下一各目的地

這張有韓國雜誌風

下山的時候大家都搶著跟這株櫻花拍照

寶貝雯要給拔拔拍拍手

拔拔用我的EP-3拍的還不賴

寶貝雯全家

今天少小隻的

兩個帥女婿

下個目的地離九華山很近的

綠葉方舟

只是老街這裡有點小塞

原來桐花村在這裡啊!

到了綠葉方舟

停好車還要走一小路上去

路口處可愛的招牌迎接大家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好幾年了

綠葉方舟給人的感覺

好像自己被森林圍繞著

與大自然好親近

冷冷的天有種迷濛的FU

寶貝雯今天的裝扮好悠閒

^^

我寶貝

拔拔今天請客要我們用力點下去

進綠葉方舟一人100門票可以抵消費

門票是不同圖案的葉子

好可愛喔~

雖然吃飽了大家說好要來喝個下午茶

但!看到美味的餐點

大家又忍不住點了起來

PIZZA也太好吃了吧

大家中午不是有吃飽嗎?

怎麼點了這個

拔拔最扯點了德國豬腳

(啊!不是吃很飽@@)

以上餐點真的超好吃

拔拔這麼挑剔都超稱讚的

以下是大家的飲料

寶貝雯的水果茶超好喝~

好愛!好愛!

吃飽聊聊天聞聞山上的空氣

真舒服

^^

因為晚上還要到舅舅家吃飯

不能待太久!不然真想繼續待下去聞新鮮的空氣

這一扇門好像通往童話故事裡

(我在胡思亂想啦)

每個角落拍出來都好有意境

好喜歡!

下次跟家人約好等春天比較暖和

還要再來一次綠葉方舟下午茶

晚上到舅舅家吃飯

舅媽準備的好捧派

吃飽大家聊天泡茶

又是好悠哉的一天

寶貝雯很推綠葉方舟喔!

店家資訊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 TEL: 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