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兩各月的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終於到來

超感動的說

聽寶貝說超難訂的

因為是他打去訂啦(聽說打了30分鐘)

爲了這天寶貝雯可是稍微精心打扮喔!

上衣在妹妹的店購買的

黑色小短裙是寶貝雯的

雖然滿短

但跟寶貝出門我就比較放心

不然我一個人外出逛街可是不太敢穿

這各小香

謝謝妹妹的友情贊助

外加長版皮衣外套

今天整體的造型

"簡單又有氣質"

妝感就跟平常一樣嚕

先來介紹外觀

W Hotel 我們來囉

^^

大大紅紅的W

好顯眼阿!!

台北的W

一樓的Lobby

The Kitchen Table在10樓

電梯一出來的感覺

金屬時尚感 (真的是詞窮阿!!)

等待兩各月多就是在等待這各

終於等到你的啦!

The Kitchen Table

雖然電梯出來的感覺

有深色感的裝潢

但走進The Kitchen Table

整間給人

溫馨又帶點乾淨與明亮的視覺裝潢

我們是四個人被安排到小圓桌

這是兩人座

是高腳椅耶!但寶貝雯不愛說

感覺下來與上去都不方便

(好啦!我承認我腿短啦)

餐桌上的"ㄍㄟ西"

通常都是一雙筷子一支叉子與刀子

但 The Kitchen Table

卻給兩支叉子與兩支刀子

桌上的餐廳紙

也是W就是了

以上是室內的簡單環境介紹

畢竟寶貝雯也不太好意思一直在那邊拍照

戶外區

寶貝雯好愛W的戶外區,可惜12的天氣不適合在外面用餐

超有FU的泳池

仰頭看上去的整棟W

還滿壯觀的

這些照片都是寶貝雯的小小sony TX1 傻瓜相機拍的喔

戶外的每一區都超美的

感覺夏天的夜晚

在這裡用餐也別有一番風味

樓梯放在蠟燭台

讓我想到巴里島與泰國

戶外區的環境大致上是這樣

寶貝答應我明年的夏天要在帶我來一次

感受夏天夜晚的The Kitchen Table

帳單本是也W大大的紅色系阿!!

下篇就來介紹

好吃的The Kitchen Table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