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一天

跟寶貝說好不要來接我

我要跟同事還有小妹好好去五分埔逛街逛到爽

每次來到五分埔的這家"花椰韓國時尚精品"

就會淪陷下去

ㄟ~~~~~害啦!

但!又不得不說真的好好買喔~~

都是寶貝雯的菜

血拚下來的結果

大包小包

趁著假日拍照與大家分享一下

沒多少啦!

敗了一雙短靴

好美的外盒

冬天寶貝雯比較喜歡稍微中性一點的裝扮

鞋跟對我而且不會太高

重點是有我的尺寸"34"

好一個不買的理由

這高度穿起剛剛好

寶貝雯喜歡

也超好搭配的

冬天好好搭

上衣部分呢

買了一件紅色帽T

裡面有刷毛,暖暖的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就喜歡有一兩件帽T

白色印豹紋針織外套(長版的)

穿起來好顯瘦

也滿實搭的

^^

針織外套裡面的長版背心

也是在花椰敗的

穿起來好舒服喔!

重點是超好穿又超好搭

上衣還有一件

粉色連帽針織外套

顏色好美好美

糖果的粉寶貝雯好愛

中間有口袋

冬天最喜歡把手放進去

還有我也會塞衛生紙在裡面

帽子後面還有個蝴蝶結

so cute~~

花椰的上衣介紹完畢

這次很囂張一次買兩件牛仔褲

一件超短的牛仔褲

但冬天寶貝雯裡面會加襪子就不會太過於暴露了

真喜歡

另一件是小喇叭的牛仔褲

超愛腰頭有小花布的剪接

這件是彈性牛仔

超好穿

我這個小矮雯

買到的隔天就請公司阿姨幫我改長度

改到我可以穿凡布鞋的長度

以上全都是在花椰購買的

買得好開心啦~~~

至於這件米色長版針織是在某家買的

結果買的太大了

不然我還滿愛的,還好姊妹好心幫我接收走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