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的曼谷血拚戰利品

就真的是結婚周年泰國自由行的END~~~~

今晚小周末上來看看回應準備睡覺覺去了

但!看到一個可愛的格友給寶貝雯的可愛回應

讓人家決定開心寫完我的戰利品篇

^^

第一天還不太敢大開殺戒的小小買

在水門市場

寶貝買了一雙好穿又不錯看的拖鞋

299元

寶貝雯看中這雙平底拖鞋

一雙199元,有沒有給他很便宜

SO當然就不放兩雙都給小姐我打包走了

人家很孝順的

一雙想到寶貝雯媽因為我像到她的小腳"35號"

雖然199元質感卻很好而且好穿又好走

便宜的棉T,兩件300元

寶貝的

1.

2.

到曼谷怎麼會放過SPA產品呢

這次在Central Worid的這家芳香館

敗了兩千多元

好有質感的提袋

在BATH&BLOOM

買了幾罐身體乳,一罐沐浴乳

還有右邊的室內芳香噴霧香水

身體乳與沐浴乳都是350元

室內芳香750元

寶貝雯愛茉莉

全是茉莉花的味道

洗完澡擦上茉莉花的乳液真是放鬆啊!

在洽圖洽買的室內芳香

店家的外觀

白茶味道

放在家裡很清香喔~~

一罐590元

超愛的~~

還有這兩種不同味道的芳香蠟燭

包裝好精緻

一個350元

洽圖洽又是買衣服又是買包包

買得好開心

先來說說這個包包

300元有沒有小小嚇到

挖~~~~好便宜

老闆說350元寶貝雯已經覺得好便宜沒打算殺價的意願

哪知道一句"有沒有新的"

老闆回答"沒有了,剩這個那算你300元"

嗚呼~~~好開心喔~~~~

有賺到的感覺

在這攤小小的店購買的

看似小小攤,每個都想帶回家啦~~

今年流行的短版上衣

250元

好休閒風啊!

再來就是這件

人家好愛的豹紋連身短褲

店家老闆開480元

讓寶貝雯殺了30元,我就很開心又滿足了

被面只綁個蝴蝶結

這蝴蝶結還是寶貝幫我綁的喔!

穿起來

質感超過450元

某天跟朋友聚餐

就穿上這件連身寶雯短褲搭新買的包包

包包可以手勾

也可以肩背喔

寶貝在洽圖洽的戰利品

3件500元的棉T

忘了說~在曼谷真的可以買男生的棉T喔!

曼谷的棉T都是100%的Cottor (棉)

手感與質感都很好

一件平均200元不到

不買太可惜嚕

送給好友的

這件在Siam Sauare(曼谷西門町)

一家小店面買的

250元

價錢也是讓寶貝雯嚇到

因為真便宜

整件短版蕾絲

好好搭~~

寶貝送我的洋裝

曼谷設計師的品牌

這次來到曼谷都沒買到洋裝

終於看到一件滿愛的

寶貝就說要送我

開心喔!下次跟你去約會就穿她

Forever21買的粉色亮片背心

來到曼谷一定要買個曼谷包

逛了五天只買了這個

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的旅行包

這次以為會買很多零食

結果還好沒有預期的多

海苔一定要的

 

還有一些些的巧克力

光這些零食

就可以讓寶貝打包成一箱

以上就是這次曼谷之旅的所有戰利品

YA~~是還好我老婆沒買到超重

寶貝雯跟老公出國可是很節制的呢

只能說曼谷真的好好買

有了一次經驗大概就知道下次可以在血拼些甚麼東西了

 恩恩~~睏了睏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