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寶貝雯步上紅毯的另一端

自從結婚的第一天寶貝就天天戴著他的婚戒

寶貝雯呢?說真的我的婚戒還真不適合天天戴著

感覺隨時會有不見的一天

加上我的婚戒稍為小閃亮不適合上班的穿著

SO~只好有適合的場合我才會戴著她

過了一年還是覺得我們的喜帖好美好美

寶貝雯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喔!已經一年了耶~~~

因為過的很快樂所以覺得時間過很快吧!

慶祝節結婚週年

我們夫妻倆明天要飛去泰國享受一下SPA.美食.購物

雖然有下大雨淹水的危機

等泰國回來再來好好介紹我們的自由行程喔!

這次的泰國自由行

我的寶貝超厲害功課做的好仔細

看他自己在小書房又是看電腦又是看地圖

打從心裡的佩服他

因為這樣最不喜歡下廚的寶貝雯

昨天中餐是特替為寶貝而準備的

哈~~~是很簡單啦!難的我不會啦~~~

我的山藥玉米排骨湯寶貝超捧場喝了兩碗

^^

還有還有謝謝我家寶貝讓我當各快樂的泰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