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有些的不順不如意

所以又好幾天沒PO文

但!!快快忘了不開心的事

來說說開心的事上禮拜六寶貝雯終於來到魔鏡寶 shiny開的服飾精品店

雖然在東區小小的巷子裡卻很顯目很好找

很顯目的外觀一下就看到

櫥窗已經換上秋裝囉!

服飾店麻一定要走在流行的前端

即使那天還是滿熱的

一開門進去就可以明顯看到店名喔

瑪綺。雪皙兒

店內明亮空間滿寬廣

即使三五群好友來也不怕壅擠

還有個舒適的椅子(就是被放一推衣服的那個位子)

可以放著換下來的衣服或是自己的包包

好貼心

^^

商品很多元化

有飾品,化妝品,包包,特價的衣服與當季的時尚衣物

不怕大家買不到啦~

還有一大面的鏡子

讓你穿完衣服可以盡情的照個夠

寶貝雯好愛這面鏡子

一個人可以鏡子前拍得好開心

寶貝雯雖然第一次與shiny見面

聊了一下感覺就像認識已久的朋友

其實我們是格子認識的朋友應該也有認識一年多

只是都沒機會見面,今天一見面尷尬的感覺一點都沒有

shiny好相處的個性讓誰看了都喜歡

完全無視旁人的眼光

沒辦法拍起來就是愛麻

因為寶貝雯有消費所以可以得到蔡先生的親手手畫作品

好有藝術天分的蔡先生

也超有ABC風格的蔡先生

但!!shiny跟我們說了一個小笑話之後我就忍不住地笑了

外表像啦~~

(shiny你瞭的吼)

今天還帶了我的好姊妹來

她的袋子超可愛也是蔡先生的作品之一"大象"

買得很開心喔!

今天親愛的老公戴我來的

超有耐心的等我看衣服跟shiny聊天

真是個不吵不鬧的好老公

跟蔡先生也很有話聊喔

寶貝雯與shiny

充當一下展示小姐

歡迎光臨來到瑪綺。雪皙兒

^^

要回去了shiny還送了我們可愛的禮物

可愛的面紙而且是大尺寸面紙

寶貝雯已經放在人家的化妝桌上了

為了這天要跟shiny見面

寶貝雯可是不能馬虎呢

戴上會飛的假睫毛

美美的妝出門

過了一個禮拜就是昨晚

回到家發現有包裹耶!

去領了之後讓寶貝雯好surprise~

是shiny送寶貝雯可愛的kitty便當盒耶

sweet禮物

有沒有很可愛啊!

不要看他是kitty便當盒

可是可以裝很多飯喔

話說在shiny的店看了shiny的kitty便當盒

寶貝雯一直說超可愛的

因為我們倆都愛kitty

但!我沒甚麼機會帶便當所以放棄買便當盒的念頭

可是真的很可愛耶!愛不釋手的那種喜歡

我還開玩笑的說那我要裝化妝品當化妝包

沒想到這貼心的小妞就這樣偷偷寄一個到我們家

是不是又surprise又sweet-

寶貝雯真的很幸運耶!在這小小的格子裡都可以遇到好姊妹-Athena北鼻

還有你們這些好友們!

而且你們都對寶貝雯超好的

也會給我關心的問候

^^

PS:人家是很容易感動的啦!

愛大家!

喜歡逛街愛水水的妞兒可以去逛逛"瑪綺。雪皙兒"

店家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9-2號
shiny是個超好相處的老闆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