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雯在迷韓劇

一放假就在家趕進度

導致人家的部落格都被我擺在一邊納涼

但!韓劇真的好好看喔~

就是"笑吧!東海"這部韓劇

讓我最近滿腦子都是這部的劇情

但!迷歸迷這篇還是要寫出來~

因為是寶貝雯的從小玩伴之一的妹妹生日

沒寫出來太對不起人家了

上禮拜天大家約好到春水堂喝下午茶幫甜甜慶生

壽星對我們一家子超好

請我們喝下午茶^^

因為假日大家都睡到翻

所以都是餓著肚子來赴約了

SO~~~狂點了起來

春水堂的點心樣樣都好吃

寶貝雯也點了"桂花芝麻球"

好吃卻油膩了一點

因為點太多 也忘了有沒有點到蘿蔔糕

我媽咪吃了一塊 服務生才跑來說我們沒點

最後收走了

SO我媽咪賺了一小塊蘿蔔糕

不是說好事來喝下午茶麻

連牛肉麵

麻油雞

都點了進來  可見大家真的都是空著肚子而來的

甜~~

不好意思啦~我老公也點了一份古早味排骨飯

來到春水堂"鐵觀音奶茶"是必點飲料之一

這兩位男人就以奶茶代酒

乾啦~

養生的寶貝雯今天點了熱鐵觀音奶茶

寫到這裡都還在介紹美食 貪吃鬼的寶貝雯

太對不起壽星本人了啦~~

就是她!

"甜甜"跟我們三姊妹從小就玩再一起的玩伴

寶貝雯自然而然也把甜甜當自己的妹妹一樣

做姊妹的我們當然貼心地準備好禮物囉~

這包包得來不易喔!

你一定要好好愛它的~

就像愛妳老公一樣啦~~~~

壽星還自己準備了生日蛋糕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客氣話啦~~)

跟心愛的老公合照喔!

還有跟愛你的姊妹合照

舉蛋糕乾啦~

今天我媽咪也有跟到

沒辦法她也太愛甜甜了

我媽咪今天也吃得超開心

跟我們完全沒隔閡!

根本也是我們的姊妹麻~~

說真的今天的男人又是配角了

在旁聽我們這些女人吱吱喳喳 個個都好無奈喔~

但!你們都是好男人啦~

大家吃到晚餐都說可以不用吃了

因為太飽了啦~

今天到春水堂慶生真的很開心

甜甜~

姊祝你幸福滿滿!

凡事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