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膩了我的長髮 雖然長髮好整理 卻沒甚麼型

一直一直很想嘗試短髮看看 可是寶貝雯滿"俗喇"的 愛幻想一刀下去太短了或是不好看呢

可能當場嚎啕大哭 (我有過這樣的經驗 但是在學生時代啦~~)

於是跟設計師商量了很久 他決定先幫我換個造型 長度已先讓我接受範圍內

適應了這個長度 想在簡短設計師會再幫我剪 好貼心的設計師 ^^

之前的長度 就沒型啦~~

寶貝雯吃東西下去的養分好像都被頭髮吸收進去 感覺我的頭髮很容易變長

燙髮中 髮尾一樣燙大捲

洗完髮後的捲度 讓我嚇一跳 怎麼這麼捲啊!!

還好設計師可能看到我的表情 趕快解釋說自然吹乾你就知道了

沒有用任何的梳子 吹風機自然地吹乾

就是這樣的造型

寶貝雯滿喜歡的 多了一份浪漫 清爽 有型

雖然沒有真的短髮的感覺 但!這個長度滿愛耶

知道今天燙髮要坐很久 來件貼身牛仔褲與長版上衣 坐久都不累

這件牛仔褲是寶貝雯最近的新歡 一樣韓國的! 超顯瘦 !

就是愛顯瘦的牛仔褲

彈性好穿起來很舒服

用完頭髮衝去找我妹 都在東去 五分鐘就到

我妹很挑 連他都說好看 我也放心多了!

現在唯一不滿意就是髮色 燙髮會把原來的髮色退淡

退淡就會覺得比較毛躁

盡快找時間去染髮吧!

寶貝雯是在東區用的髮型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To Aimee ~art of shair 電話27111199

北市東孝東路4段210號3樓 設計師:伊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