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雨就一直下,下個不停

人家好想去玩喔!

還好下禮拜三天的連續假日就要去高雄好好的給他放鬆 吃美食逛街去

最近寶貝雯比較愛FB(因為可以跟大家即時互動)

我的格子的確冷落了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沒有去投投吃美食 就很難與大家分享  拍謝ㄋ~~

那沒有出去玩的週末大家都會在幹嘛呢

寶貝雯就來與大家分享  沒出去玩的週末也可以過得很充實的  而且還可以省錢說

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點真的很棒 平常是上班族的我們真的很難睡到自然醒 SO我愛自然醒

我們很舒服的床

午餐我答應寶貝有天中午要煮菜給他吃  這周末我很認命的亂煮了兩樣菜 一道還是青菜蛋花湯

就這樣兩道花了我一小時 哀哀~~~~ 不及格的人妻

這蛋花湯還不賴說 寶貝打了80分

寶貝雯事先用番茄當底 滾了半小時再加料下去 喝起來真的很清甜

下午很多時間可以整理東西上網啦!

分享一下 我家的新家具 "白色的餐櫃" 雖然是餐櫃但沒有這麼多的餐具可以擺的下

所以還可以利用空間放別的東西

家裡多了個新家具不覺的擁擠反而好搭啊!!

下午有點小餓自己還用起了下午茶

真享受的我

坐在沙發上欣賞著自己家裡 真的是時間很多的寶貝雯

有感而發的覺得我們家雖然不大間

兩個人的空間卻剛剛好

這個餐桌雖然品質不好 好歹可以跟朋友聚餐聊天又可以當麻將桌

那我家寶貝在做甚麼ㄋ

我家寶貝就很舒服地待在小書房裡自己很享受的看電影

傍晚的晚餐再尤寶貝下廚

好吃!好吃!

寶貝雯的週末

真的過得很充實又很悠閒

先說好!只能偶而可不能常常阿~

我還是愛趴趴走的啦~~

下雨天就真的很適合呆在家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