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某年的開始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一次薑母鴨與羊肉爐的聚餐

更早之前只有羊肉爐 BUT!倆各遜咖 就是寶貝雯夫妻啦~~

不敢吃羊肉所以多加了一份薑母鴨  從此寶貝雯夫妻就有超好吃的薑母鴨可以吃了

但!不管是薑母鴨還是羊肉爐 都是我們好友媽媽的廚藝

去年是辦在寶貝雯家  今年是辦在朋友家 因為朋友買了新家又是獨棟的別墅 (好野人耶~)

所以今年就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聚餐   眞棒!!

好大的客廳放了一組好美的沙發

所以寶貝雯一定要跟沙發來一張合照

配合沙發 我要擺一下優雅的姿勢

男主人喜歡泡咖啡  所以家裏特別用了一各小巴台區

泡咖啡的男人真帥

我老公在等一杯熱熱的咖啡

男人聚在一起聊天 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好吃的餃子類是男主人前天半夜到基隆漁港去買的喔

手工餃就是不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尤其那各手工貢丸 不愛吃貢丸的寶貝雯只吃這家貢丸喔

辛苦了ㄋ 讓我們吃到超新鮮的海鮮

還有超大隻的的蝦子

(蝦子會乖乖躺好 是寶貝雯一隻一隻排的喔) ㄏㄏ

新鮮的蔬菜

有沒有給他很豐盛阿!!

重點就在這鍋薑母鴨 冷冷的天氣來一鍋豐富又美味的薑母鴨

現在在打這篇又讓我留口水了啦~~

寶貝雯偏心 超好的羊肉爐沒拍到 因為我都在顧這鍋薑母鴨

因為我家寶貝不敢吃海鮮

所以貼心的我們幫他準備了個人鍋  好可愛喔!

薑母鴨還沒加料之前  是不是看了就很想喝各湯呢

這次的食材聽說都是加純米酒不加一滴水難怪邊吃邊頭暈

吃的超開心的大家

這是琪淇教我們裝可愛

好享受的大家  還喝紅酒喔~

不只紅酒我們女生還開香檳來喝

自不量力的寶貝雯只好裝一下囉!

乾杯~每年都在等待這天的聚餐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多會喝耶!

不要誤會都是裝出來的

爲了配合好姊妹新買的相幾擺出一張享受香檳中的女人 @@

我的好姊妹 淇淇媽

不愛剝蝦的寶貝雯今天吃到很多蝦子都是淇淇媽剝給我吃的喔

超賢慧的麻麻啦!

可愛的乾女兒 淇淇寶貝

都忘了介紹

這棟五層樓的別墅

最棒就是五樓的lounge Lounge!這也是男主人招待朋友喝酒聊天聽音樂的地方

也是說就是男人聚在一起的小空間

不宜女人們参與啦!

寶貝雯拍一張就很認命的下樓繼續喝我的香檳

我們一年一度的薑母鴨聚餐

就再美食. 美酒與好友聊天中度過

很期待這天的到來更期待明年的薑母鴨聚餐喔!

寶貝雯建議以後都在這裡舉辦好了

地方大又舒服

人多來到我們家比較委屈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