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某個禮拜天

我們拖許大哥的福  可以免費的遊花博 (嗯!最近許大哥一直出現在寶貝雯的部落格)

但~寶貝雯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遊花博

不是不支持我們的花博而是會覺得人潮一訂爆多

就來欣賞一下我們美麗的花博

大致上寶貝雯無法清楚的詳細介紹

因為我們都是走馬看花

首先人潮一定有的 也是很正常嘛

我想看大家也一定想看嘛

美麗的大花圃  可以遠望圓山飯店喔!

這個季節種的花顏色很美

拍照也出乎意料的美~

雖然也拍到後面一點一點的人潮

但美麗的花海還是蓋住了人群

我的上衣也好配後面橘色的小花

最喜歡紫色的花

就是託這位"許大哥"才可以優先來到花博

(許大哥應該不用我介紹哪個吧!)↓

想聽到飛機越過的聲音來這裡就對了 (超近的頭往上揚就可以看到了)

可是"好吵"

椅子也有花的造型

還有荷花池

我的寶貝免不了又要幫我跟荷花池拍一張

後面的人潮都是要排隊進去未來館啊!(聽說一排就是兩小時)

所以寶貝雯說這天是走馬看花的行程

排隊的館我們就放棄了@@

這裡也出現林家花園的造景

寶貝雯比較不懂得欣賞古物建築 所以這裡不是很想拍照

又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還是有走進去逛逛

還有古井

外圍有一大片綠綠的草原

在這裡乘涼因該很不錯  可惜這天滿熱的說

還有走到一區地面上都是白白的石子跟像蒙古包的涼亭

好多小朋友很愛在這裡玩石頭

因為地面是一片一片的白色石子 意外的發現

這裡照相光線好充足呢

天然的打光師

這裡還有迷宮喔!真的走進去不好走出來

大致上遊花博大約兩小時吧!

心得就是花真的很美 可惜人潮很多  如果要選擇的話建議平常日來比較好

這天的晚上相約吃暖呼呼的薑母鴨

約太早了啦! 這天吃還是滿熱的

熱雖熱薑母鴨還是好好吃

跟誰吃呢?當然還是我們這群囉~~

今天小寶貝有來喔!

寶貝雯幫小寶貝用了個"村姑頭" 咖哇依啦~~

牠的麻麻是誰呢?

就是岑寶貝  躺在麻咪的懷裡就是這麼的撒嬌

這個假日一天又這樣過了

回到家開心的打開 Athena鼻鼻 送來的包裹

知道最近寶貝雯的需求  裡面滿滿的變美維他命C  

還有敷了水水的面膜  喝了臉上就可以QQ彈力飲 身體也不忘幫我顧到

寶貝雯只能說 好貼心 好貼心

寶貝雯的假日又是很開心又充實的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