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出差  對寶貝雯來說就像是各放了風的小鳥

香港出差是我們出差行程裡最不忙碌  最沒壓力的 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各 ^^

可是呢?這趟的出差真的也是苦了寶貝雯

容易偏頭痛的我  悶熱的天氣 室內的冷氣 三天下來真的徹底中暑

這幾天還是在頭痛中 哀~~~有誰可以敎我怎麼解中暑呢?我已經刮痧了還是效果不大ㄋ

還有第一天到香港 就為了拍一張美美的天空  踩了空跌倒了 還跪在我同事後面耶~~

她一定被我嚇到 怎麼忽然不見了 其實是跌的狗吃屎啦~~~

來看看第一天的香港行吧!

飛機上的天空如此的藍

每次到香港一定做機場快捷到市區"九龍"

這幾次都住在左敦站的"恆豐酒店"

貪圖他的方便 酒店下面就是地鐵站喔!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都不遠

雖然不大間卻很乾淨 (香港的飯店都是這樣)

雖然短短三天的出差 可是心情還是很開心喔!

這位小姐呢?就是三天寶貝雯要相依為命的人 因該說三天我要死纏的人 我最怕丟掉啦~~

我們要先去墊墊肚子了!

香港的飲茶好像沒有不好吃的耶!這家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

媽呀!下午香港人都沒事做嗎?還客滿ㄋ

要來香港的前一天 寶貝雯還去修了指甲ㄋ (好愛美喔!)

兩個人就簡單點了幾樣  到香港蝦餃一定要點

大又飽滿 (裡面的蝦子好大喔!)

吃飽去逛街囉!

先辦完正事 我們要去中環的H&M逛衣服囉!

 其實我不太喜歡香港  不喜歡他們擁擠的街道&人潮

可是折扣期間的香港 真的可以撿到很多的便宜 真是兩難阿!

這次在H&M就收獲這兩件背心而已

好節制的寶貝雯阿!

傍晚的晚餐是我們的重頭戲

要來的前一各禮拜 妹妹已經先來香港吃喝玩樂了~

晚餐就是他推薦我要吃的"瀨尿蝦"

我們還特地坐taxi去呢

位於銅鑼灣的"橋底辣蟹" 一路上夜晚的風景真的滿美的

好多名人來吃過耶!

我們台灣之光的小胖也有來耶~

重頭戲↓瀨尿蝦 蝦肉是黑色的 很特別口感 就是好吃的口感啦~

兩個人就一人一隻

另加點了烤乳鴿一隻  還有一盤像炒海瓜子的東西

真的很好吃!可是要結帳的時候 有點傻眼@@

這樣港幣463元 OH~~~台幣塊2000耶~~

吃飽還是很認真的再去逛一兩家百貨公司

不然有點對不起公司的感覺 哈~~~~

逛完做到左敦站 也是我們住的那站 有家每次來必喝的飲料店

"健康工坊" 飲料都是不含防腐劑  寶貝雯敢喝杏仁所以他們家的杏仁很香很好喝

買了三罐回去飯店好好去品嚐

小分享一下

要來香港的前一天  收到好姐妹送來的禮物呢

本來還很開心想去香港穿姐妹送的衣服  結果一穿太大件了 只好帶回來修改 @@

乳液好香喔!這幾天洗完澡就立刻擦這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