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到韓國4天還真的是滿累的  每到最後一天我的腰真的是超酸的 有時連打噴嚏都會痛不行

可是呢?搭機回到台灣見到寶貝來接我 就頓時讓我忘了腰痠背痛與疲憊

我想這是最幸福的事

隔天起床賴在床上跟寶貝說 我的腰好痠喔!寶貝回說那晚上要帶妳去按摩 OH!開心 ^^

也因為太累睡到超晚的 起床後寶貝先去買輕食回來 到了下午我們到家樂福逛逛

順便買了簡單的食材  晚餐就由寶貝下廚 好貼心喔! 我要幫忙也不用就叫我去上網用電腦

好了會叫我

認真的寶貝

完成了我們的晚餐  好豐盛的一鍋麵

謝謝寶貝 超好吃的 因為有滿滿的愛

營養又豐盛

吃飽休息一下我們就來到家裡附近的泰式按摩好好的輕鬆一下

價錢也不貴2小時1000元

店內裝潢走南洋風

整個寬廣.乾淨又明亮

雖然沒有去哪裡還是戴了去韓國的戰利品-豹紋圍巾

顏色好美喔~

我們來到樓上按摩去囉!跟寶貝兩人一室

經過了2個小時的按摩+精油推背真的超級舒服

請看我們的懶樣子↓

穿好衣服下樓還跟我們說有東西可以吃 內心想說應該只有茶與蛋糕吧!

沒想到端來的竟然是四神湯+烤土司 這家泰式按摩服務也太周到了吧~有給他驚訝到

看看這碗的是神湯滿滿的料阿!雞肉.薏仁.蓮子都有阿~

偷偷跟寶貝說下次還要來 那我們乾脆買卷好了

吃飽回家洗個澡真的在舒服不過

隔天一樣給它睡飽飽 沒辦法寶貝雯真的太累了 我們早午餐還是由寶貝來發揮

今天的陽光把家裡照的好舒服

光線也好明亮 好喜歡這種感覺

完成了我們的早午餐

幫他取個"中西大合併之捧派早餐"

也是因為出於寶貝的愛心早餐 還是一句話:好好吃因為滿滿的愛

寶貝雯瞭的:你知道我很累 回來給我一個超乾淨的家 每餐都是你下廚讓我有充分時間好好休息

晚上還帶我去按摩消除疲勞 對我的好我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