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 寶貝雯的穿著只能用"熊"來形容 EVERYDAY 手套 口罩 頭套 羽絨衣 說到羽絨衣可是我的好姊妹

甯甯麻咪 借我的 一跟他說我要去韓國出差 二話不說  大方女人最美麗啦~~

就來笑這幾天我穿得笨樣吧~~

先來第一天吧!到韓國下午5點 這樣可沒辦法休息喔!晚上開始工作 東大們批衣服去

我的裝備就是這樣  超級好笑吧!我的臉不大 所有的東西戴在我的臉 看到我的臉才有鬼啦~

看我同事就知道了  所以臉小不用羨慕 因為走路很難看到地 好幾次要跌倒

在外面沒這樣包 我想我會凍死在異鄉 這時我也已經不管美不美了啦~~

保暖最重要

在韓國最機車 也最麻煩就是穿 脫 幣摳斯 任何大大小小的店面

裏面的溫度一定有27度 一進去沒脫掉這些笨重的衣物 保證中暑 哈~~~

這張在星巴克 要離開的時候 趕快全副武裝  為了可以拍照臉 我刻意把口罩拉低 (心機重)

為了後面的美麗雪景 老娘我拼了 拿掉臉上裝備為了拍臉 不然都沒留下一張有臉的照片

那大家會不會好奇 寶貝雯裏面穿什麼呢? 睡衣 隨便穿 沒穿(怎麼可能) 哈~~~

愛美的我還是準備了3套可以換的衣服 但~我大錯特錯

因為走在路上外表都一樣沒人看 才懶得管裏你裏面穿什麼呢

但!進了百貨公司市調 一樣 暖器給妳放到27度 讓妳不得不脫 就來拍拍 我的大衣裡的衣物囉~

終於可以露出整個臉了 這時忽然覺得台北天氣我好愛喔!也好還念喔!

就是這樣 我還有穿皮衣 可見甯甯麻借我的羽絨衣粉大件吧! 讓我可以這樣塞

我雖然穿短褲 可是人家的褲襪裏面可是刷毛的喔!超暖

出去笨重 在室內人家可是也會講究的啦~~

題外話:偷拍一個韓國女生 覺得很有型 但發現也整很大說

聽我們翻譯說 10個女生9個都是整"鼻子"

那是不是要去韓國整鼻子 對韓國的整型醫生 整鼻子因該就像看感冒 一樣的家常便飯 哈哈~~

我會再陸續分享韓國的哩哩摳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