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號風雨很大 早上7點有起來看一下天氣

好恐怖喔!或許我家一望過去都是草原沒有遮蔽物所以風雨顯的很明顯

只好近房間繼續睡  可是也太誇裝了吧!我跟寶貝竟然可以睡到下午一點

起床後也懶的化妝了 就到附近的頂好超市買些乾糧

也可能太餓了亂買一通 泡麵 微波PIZZA 小饅頭 薯條 啤酒  蜜汁魚 醬瓜類的  日本葡萄

嗯!  好像誇張了點

回到家寶貝開始用午餐了 (因該說是下午茶吧)都幾點了

我打開電視才發現我家不能看 電 視    吼~~~~~

還好還可以上網跟看看衛星台

滿滿的零食

好吃無子的葡萄

寶貝準備的午餐  剛睡醒沒胃口 簡單又好吃

有發現餐墊換了嗎? 那是寶貝雯的妹妹 從泰國回來送我的

寶貝煎的PIZZA 雖然簡單我卻不會用

 

吃完沒多久我們的好朋友偉鈞先生打來

當然這種天氣要約一下囉!

傍晚約到家樂福買東西   買東西之前我先回台北家拿媽咪幫我們準備的晚餐-咖哩牛肉

晚餐就由寶貝雯來煮個湯囉!獻醜啦~(其實最後是由偉鈞夫婦完成的)嗚.........

我真的很遜

咖哩牛來了  媽咪的愛心

 

秋葵+牛蒡絲 夏天的小菜

就這樣豐盛的晚餐 在我們4人談笑聲過

晚上不能看電視只好來看影片or喝點啤酒+玩這兩天剛註冊的Facebook -開心農場

還滿好玩的 自己當農夫在網路上種自己喜愛的水果 OR 花 來賺錢升級  就這樣

渡過一天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