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約了高中好朋友小宜小姐相約吃晚餐

哇~~~~我們又好長一段時間沒見了囉~

見了面又開始講各不停~~~~~~女人麻

今晚來到一間"來我家坐坐吧"吃三明治的溫馨小店

好悠閒喔!有沙發&木頭色的裝潢(我喜歡)

 

 

 

我點了一客黃芥末燻雞肉三明治+冰水果茶(我的最愛之一)

 

小宜點了.............忘了名子耶

看圖吧!也很好吃ne

真甜美的笑容

我們還好有相約出來  終於說了一些事讓一些事情真相大白

也還了我一個清白

我們的友情不會被一些流言給擊垮的

喜歡說一些無中生有的人最壞心

女生最愛甜點了我們合點了一份香草冰淇淋法式吐司

 

吼~~~~又是一個招牌甜蜜笑容

我們聊著真開心聊到服務生告訴我們要打烊了才心甘情願走出來

出來繼續拍照

小宜現在幸福呢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快樂了結束我們的晚餐約會

來獻寶一下今天戴的是妹妹送我的蝴蝶結項鍊(MUSE店賣的)

不會過敏不會退色鍍24K裡面有K金成份

 

今天的衣服是跟妹妹買的~~~好舒服的顏色

哈哈哈~~~~見醜了

這就是我台北家我們三姐妹的房間

夠亂了吧~(我放棄了)我愛乾淨妹妹們愛亂中有序但很溫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