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的部落格朋友一定都知道

泰泰我很愛去泰國

一年一定會飛一趟~因為這樣常被朋友說"你又要回家鄉了阿" (笑)

說真的愛去泰國的理由說起來真的可以說出十來各

最主要的是可以好好的去放鬆度假啦:P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度假與購物的好心情

那大家也會好奇曼谷有甚麼好買的啊??

其實每年除了去度假做做SPA,還有會固定去"補貨"

只要用過泰國的香氛產品一次就會成主顧了

無論是價錢.產品.外包裝都是讓我會一直再回去補貨的好理由

連老公都知道,只要去曼谷度假都知道我要補那些產品 (笑)

今天就來介紹幾款泰國天然草本香氛系列

拍完照心情超好~~因為這些外包裝好美

送禮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

1

Bath & Bloom

我的NO1.泰國芬香產品

每年去到曼谷一定會補貨的品牌~最愛他們的乳液

先來看看六月去到曼谷買回來的茉莉乳液

嘿嘿!!不好意思沒拍到乳液本人

沒關係~等等會附上官網大家可以好好研究

最喜歡茉莉的香味

洗完澡在抹上身體就有淡淡的茉莉香

Bath & Bloom乳液容易吸收不會膩膩感很適合夏天的身體保養品

27  

這次推薦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170ml

乾淨的外包裝~這樣就好有質感喔!

2

茉莉美體淡香水

容量:170ml

我最愛的茉莉香味~

3

按壓式噴頭

4

出門前會噴在手婉上

6

我除了會噴在脖子處

最喜歡就是噴在手腕上,手上有飾品與手錶

這樣這些飾品也會跟著香香的

7

最近出門前噴個幾下

身上淡淡的茉莉香味好適合夏天的悶熱氣候

清爽又舒服

5    

Bath & Bloom

官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ehsbeauty?ref=hl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純淨原味

好美的包裝還放上一張書籤卡~

好文青的禮物~

一塊100g

16

背後有清楚的製造日期

  主成分:山羊奶、橄欖油、杜松精油、米糠油

清新舒服的味道

20

山羊奶手工皂所產生的豐富細緻泡沫

添加清新氣息的木質調杜松精油唷

19   

附上一個泰香的環保袋

是個很棒的送禮禮物喔

官網

18

泰香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幸運

LUCK- A Best friend is like A four-leaf clover, Hard to find and Lucky to have it.~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城市中的凱莉)曾說:好朋友猶如四葉幸運草一般,難以尋覓但卻有幸擁有

10

背後清楚的製造日期

 9

天然棉袋+手工皂
五星度假飯店指定使用 

幸運草的外包裝就好吸引人

  11

搭配上代表幸運的綠色幸運草

收到的人一定覺得好LUCY啊!!!!

好喜歡這樣天然的包裝

13

棉袋上一針一線地繡上幸運(LUCK)”文字

再將草本手工香皂裝進天然棉袋

12

添加芳療使用精油

味道清新又舒服

  14

搓揉出豐富細緻泡沫

好沖洗!!

15  

泰香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幸運草

官網

這組是保養腋下的保養品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100ml +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75g

Erb,讀音為英文的「Herb」,在泰文中代表“散發出光彩”

時常用來形容發自內心快樂又健康的人

Erb 為泰國皇室御用品牌也是泰國航空頭等艙備品

26

這外包裝會不會太吸引人了啊!!!!!

好有質感的包裝 ♥

不虧是泰國皇室御用品牌

21

erb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容量:75g

成分為番石榴葉、羅望子以及白土

24

 白色牙膏狀的面膜

25

第一次使用腋下調理面膜

其實我滿期待~因為平常我們最多就是面膜敷在臉上

腋下雖然是不常見人的地但夏天舉手投足這些動作

可以知道這個人對小細節的地方重不重視

等等我的腋下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羞)

28

洗澡前先來一張我的腋下 (好害羞喔)

還好我的腋下還算乾淨的啦 XDDDD

因為寶貝雯的腋下沒甚麼毛 :P

腋下調理面膜擠出來約10元大小然後塗抹在下

29

塗在腋下有涼涼的感覺

等待約10分鐘

味道很清爽~(不是說我腋下) XD

30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主要成分為番石榴葉、甘草、小黃瓜。番石榴葉具

內容100ml

  22

調理面膜等待10分鐘後然後擦拭掉

化妝棉將erb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擦拭腋下

就完成囉!!!!

在家輕鬆簡單SPA~

感覺我的腋下好清爽又潔淨啊!!

     31    

聞起來有點薄荷味道

真的很適合夏天腋下容易流汗的妞兒喔  ~

保持清爽 讓自己香香的是不是很棒呢?? 

27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官網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