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體驗過一次的皮秒淡化臉上的黑色素

非常的尬意

這次我要來挑戰會讓皮膚波~亮臉上會發光的另一種皮秒雷射

要過年了誰要讓自己臉上黯淡無光呢 (竊笑~

蔡醫生太忙了,我可是早早卡位呢

來這裡報到的第一件事情

先卸掉臉上的彩妝

5

往往卸掉彩妝後總是見光死的素顏肌膚

話說我有這麼累這麼忙嗎

怎麼覺得臉上黯淡無光呢 

4

敷上麻藥是必要的

等等打雷射才不會挨爸叫母 ( 台語) 

9

交給信任的醫生我也很放心

不用我多跟醫生說,醫生就說我的肌膚比較敏感皮比較薄

不用我開口醫生自己就說不用開到最強

我需要微弱的強度即可

為什麼微整只想到永欣找蔡醫生

這就是答案

醫生永遠這麼的細心,小心呵護每個人的肌膚

大家一定很好奇會痛嗎?

老實說真的一點痛感都沒有

我還真的忘了當下的感覺了呢

10

比較敏感的肌膚就會像我這樣

打完當下真的滿紅的

然後會有熱熱的感覺 

告訴自己為了要有光澤肌膚,這短暫的紅不算甚麼

11

醫生會依照打完後的肌膚

在看需不需要再加強些甚麼

最後選擇脈衝光幫我掃一掃

13

當下真的有點恐怖 XD

12

接下來就是交給專業的處理打完後的肌膚

敷上面膜加照紅光舒緩肌膚

往往照到我都睡著去了

尤其敷上冰涼的面膜真的很舒服

14

雷射後的第三天開始退紅

以我的肌膚退到都沒有約五天的時間

這五天我不會上妝

剛好可以讓肌膚休息一下

戴著口罩出門的時間更省 (誤)

18

然後每天要加強濕敷

濕敷真的很重要!!敷完皮膚還滿舒服的

19

第四天的肌膚

其實開始退紅了

漸漸發現我的肌膚在發光了

20

第六天的肌膚

幾乎臉上的紅紅都退光了

臉上的毛細孔變得不明顯了

五天無法化妝戴口罩一切都很值得了

21

皮秒雷射後的肌膚更好上妝

上妝後更是服服貼貼

好喜歡這種感覺

23

當然臉上多了光澤度

整個愛上會讓肌膚發光的皮秒雷射

讓我蠢蠢欲動想在預約年後的保養

22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打去預約吧!!!!! 

偷偷說我皮秒還可以把跟著我快20年的刺青去除

但這需要時間

大家拭目以待!!!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