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智慧型手機有方便也有困惱

三不五十的低著頭看手機,一點一滴的累積

低頭族當慣了加上自己已到輕熟女的階段

歲月不撓人/肌膚不騙人

我的脖子竟然長出多餘的贅肉啦!!!!

10.jpg

發現的當下只想快快預約到蔡醫生

臉上的小瑕疵除了她可以幫我解決

我已找不到第二號人選了

這幾年下除了信任還非常依賴非蔡醫生莫屬 ❤

9.jpg

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就可以到的永欣診所

方便了上班族/捷運族

1.jpg

今天先用泡泡電波來保養一下我的肌膚

最近的肌膚感覺很欠水份

護士手技好溫柔

卸妝都是一種享受

 

3.jpg
這台就是可以讓我的肌膚灌飽滿滿的水份的泡泡電波

2.jpg

開始做療程的時候

我幾乎是進入昏昏欲睡的狀態了

舒服無痛感


這就是為什麼偶而都要來用泡泡電波保養一下的原因

19.jpg

結束後敷上面膜休息片刻

5.jpg

結束泡泡電波要來找蔡醫生受刑了 (誤 XDDD

是要來找她解救我的雙下巴啦

泡泡電波後的肌膚終於喝保了滿滿的水

看了好滿意!! 

這次音波只打在我的脖子周圍,熱感一定有的

要打之前有敷上麻藥等待

所以不至於有到痛感

(只是每個人的感受程度不同)

 

20.jpg

再來幾針肉毒

這次拯救我的下巴肉肉就是音波加肉毒雙管齊下!!


蔡醫生一直叮嚀不要一直低頭看手機

沒錯!!要牢記在心

我可不要沒幾個月雙下巴又找上我了

7.jpg

這樣的療程也是需要給他一點時間才會慢慢呈現效果

微整需要時間等待

但每一天都會有點點的小驚喜感

隔了一個月多,贅肉慢慢消失了

13.jpg

臉上問題交給蔡醫生就對了

脖子與臉龐兩側的線條明顯多了

12.jpg

接下來就是要自已時時提醒不要常低頭看手機了

 

1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意輪廓線與討厭雙下巴

找蔡醫生準沒錯

永欣診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 2556 5226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