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母親節都是啾咪媽的權利

今年很特別的是我們家有三位媽咪了

兩位寶貝妹妹也晉升成新手媽咪

1.jpg
啾咪媽真的一年比一年敢獅子大開口 XDD

都說禮物買好了還問我有沒有小心意 (紅包) ?

真被他打敗了!! 

太了解自己的媽咪了!!今年禮物準備這麼多

嚇死她,真怕她覺得自己的女兒是不是發財了 (誤~

但媽媽平日對我們的付出都遠超過這些禮物

這也是應該的,就讓她獅子大開口吧XDDDD

2.jpg
位在林口三井outlet對面巷內的樂食天下

以觀察好一陣子

網路評價也滿高的!! 

一直很期待有機會可以來品嘗

就趁著母親節孝敬媽媽

3.jpg
木頭色系

寬廣的環境

一進來就覺得很舒服

4.jpg

樂食天下也是跟小農配合的餐飲店

帶家人吃好料也要吃得放心健康

6.jpg
樂食天下有挑高的空間

舒適的氛圍

用餐起來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家庭聚會真的好適合

意外發現是由幾位年輕廚師一起共同經營

就是沒有女生店員 

5.jpg
還有一片綠色的往美牆

與妹妹的心意這三包就讓啾媽咪笑開懷了 

7.jpg
啾咪媽今天顯得好高雅!! 

看不出來昨天跟朋友們出去歡唱到凌晨兩點才回家吧

她應該不知道有個愛報馬仔的女兒

8.jpg

久違了我們三姊妹

等大妹坐月子感覺好久喔

滿滿一個月!!

生完連醫生都讚嘆他很不可思議!! 還建議她可以再繼續生XDDD

9.jpg
雖然這天是母親節

但三姊妹還是要跟啾咪爸來一張

然後叫他拿康乃韾

網美父女檔

16.jpg

真正的賢伉儷來了
女兒們退散
24.jpg
樂食天下有分無菜單料理 (500/800/1000/1200) 

除了無菜單還有套餐選擇

今天幫爸媽訂了無菜單料理

我們選了套餐

第一道的清爽沙拉好開胃好好吃

10.jpg
啾咪媽的香煎豬頸肉

口感脆脆的很好吃

旁邊的疏食配菜我也好愛

11.jpg

我點的紙包鱸魚

上面鋪滿蛤犡,每一口好鮮甜

清蒸吃得出鱸魚的好清鮮

12.jpg
啾咪爸的無菜單料理主食

他喜歡釣魚說得出這個魚的名詞

他每吃一口就說

這好吃,很少可以吃到,很鮮

感覺的到他吃得很滿意

右邊橘色好像是烏魚子醬搭配著吃

13.jpg
白玉蘿蔔熬成濃湯

不愛喝湯的我覺得很可以很好喝

14.jpg
妹妹們單點的皮蛋泡菜 (正確的料理明我忘了) 

很有特色的一道拿手菜

19.jpg

站在我身旁的都是俏媽咪們

15.jpg

我們的全家福!!! 

17.jpg

啾咪媽被我們家的壯丁包圍著

這天是屬於她的日子

18.jpg

吃飽飯後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我跟老公回家換個衣服

時間好充裕來到我們outletc晃晃

內心已打定要拉老公來吃像舒芙蕾的鬆餅

J.S.FOODIES 是來自日本的美式餐廳

覺得熱潮應該過了,沒想到還是要排隊!! 也乖乖排了20分鐘

20.jpg
我們點的是"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季節水果風味

跟老公說我要幻想到沖繩吃幸福鬆餅

雖然 J.S.FOODIES也是來自日本 (東京/大阪/神戶....等) 

但現實拉回我還是在台灣

老公說有機會一定會帶我去沖繩吃到幸福鬆餅

 今天先好好品嘗J.S.FOODIES的鬆餅

吃起來像棉花糖入口即化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水果配上鬆軟的舒芙蕾鬆餅

意外的驚喜好吃

21.jpg
還沒到沖繩就有滿滿的療癒感與幸福感

那我更期待沖繩的幸福鬆餅 

22.jpg

這天大家都在慶祝母親節

雖然還不知道當媽的滋味

但還在享受當少女的滋味 XDDDD

樂食天下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WonderlandTW/  

來自日本的 J.S.FOODIES (三井outlet)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02 2608 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