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綠宿用完早餐

綠宿的用餐環境


是不是很可愛

置身在童話故事書裡的港絕

1.jpg
吃完早餐也準備退房出發嘉義囉

越往南的天氣越是晴朗

來到嘉義已經是大晴天了

5.jpg


到嘉義民雄一定要來的全台最美星巴克朝聖一下

我占著位子旁邊有個停車位

這個停車位以前不論是平日假日都可以停的

然後自己的愛車就可以跟星巴客的外觀整體合照

天氣越好怎麼拍一定美

老公一直想去拍

直到某一天被一個沒品的車主故意踩空檔排放黑煙之後

只能平日開放車子暫停拍照

假日不對外開放 

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害死一鍋粥

2.jpg

但今天的好天氣沒辦法拍車能拍人也是不錯啦

至少我們也有跟民雄最美的星巴客合影阿

3.jpg
這家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是在一個菜市場內

我能找到這家老公應該有對我另眼看待吧 XDD


感覺是內行人才會來吃的

6.jpg

上面看到的都可以點

像我跟老公不愛牛的其他部位

我們就點了兩碗牛肉湯配上一碗白飯

牛肉好多啊!!! 吃完有滿足感

7.jpg

今晚住桃城茶樣子

嘉義舊名叫桃城,然後嘉義阿里山產茶

所以承億文旅在嘉義的旅館就以「茶」為主題設計出了這一間「桃城茶樣子」

(上官網查) 

8.jpg

迎接貴賓的走廊

瞬間感受到嘉義這個城市的慢活步調

9.jpg

超寬敞又挑高的Lobby

中間還有很多可閱讀的書籍

可以坐在沙發上閱讀

只是出來玩時間都不夠哪來的時間看出阿 XD

10.jpg
茶品與木頭的結合

帶點古色古香的中式風格

旅館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茶具或茶葉當裝飾品的巧思!

11.jpg

還有也可以說這裡像一座小美術館

結合了好多藝術品

12.jpg
在台北繁忙的腳步壅擠的城市

來到這置身舒適寬廣的空間

心情與心靈瞬間的開闊

13.jpg
跟門口的夢獸一起拍

14.jpg

因為行程的關係,三點前就到這所以還無法進房

直到傍晚跟愛怡的約會結束後

我們再回飯店

房間的設施簡單帶過

超級大的雙人床

還有超大的浴缸,喜歡泡澡的朋友有來到嘉義就不要錯過桃城茶樣子

一定讓你泡到滿意

我們住的是高樓層還可以泡澡的時候享受一下嘉義夜晚市景

15.jpg

左邊的盥洗必備品巧拼的放在一起

具有巧思有整齊

右邊的茶壺不是尿壺喔XDD

是泡澡專用的泡澡湯

就在溫泉粉的意思是一樣

這裡的盥洗用品都是用茶籽堂

大推洗髮精!!

16.jpg

放完行李我們來到日式建築檜意生活村

 

今天先來小逛一下等等要跟姊妹約喝下午茶

立馬跟老公提議明天早上吃完早餐我要再來逛

感覺這裡很好拍照也有好多小店值得逛逛

意生活村也有福義軒喔!! 不用一早去到本店排隊

點了一支爆漿芋泥蛋捲

一支35元跟老公一人一口就沒了 XDD

17.jpg

每個店家都是日式建築的特色

18.jpg

走進某個店家看到這個許願牌

老闆加薪 XDDD

19.jpg

兩側的繡球花開的好美

21.jpg

每個店家都好有自己的特色

瞬間好像來到日本了 XD

22.jpg

嘉義的天氣好舒服

下午的光線很好拍照

這裡小逗留了一回,期待明天早上再來逛

23.jpg

期待的姊妹下午茶約會

我們約在come home 咖啡漫步

25.jpg
外觀是白淨的復古洋房

藍綠色的大門與可愛簡單的小庭院加上一隻可愛的柯基 

33.jpg
復古大門也好有味道

36.jpg
居家的室內風格

簡約舒適帶點慵懶的氛圍

27.jpg

一南一北的我們

嘉義應該是我們的中間點了

選在come home顧名思義就是來家裡坐坐喝杯咖啡聊是非

28.jpg

勇仔與六塊哥

今天有點看到兩位肯尼兄弟的港絕呢 (笑到月球去了) 

29.jpg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喝著下午茶無拘束聊著天

真的太愧意了啦!! 

假設明天不用上班其實我倒很想跟你們回高雄 XD

35.jpg

姊妹圈裡就愛怡最會拍我了

不論是我的後腦勺或是背影還是側面或是整個人

XDDD

30.jpg

 開心今天有人陪我吃蛋糕

不是我老公也不是我的姊妹而是姊妹的男友

哈哈哈!!!! 他是我的甜食姊妹兒

31.jpg

海鹽牛奶糖口味的蛋糕

吃起來層次感好多

焦糖與海鹽好對味

32.jpg

甜食姊妹拍的


是因為吃了好吃的蛋糕拍起來都甜甜的嗎

34.jpg

 晚餐來到夢露冰果室

文創書店-承億小鎮慢讀

一樓為書店與咖啡館,二樓則是夢露冰菓室、書店與文創商品集合

 

一樓的大字滾進來也太促瞇了吧

37.jpg

一樓的咖啡館

38.jpg

今日的我們

滿美的花磚

39.jpg

IG打卡點"夢露冰室" 

49.jpg

除了夢露冰果室,旁邊還有一些文創與書籍

我默默在看小英鵝的圍兜兜

姊妹也可以把我拍的這麼高挑 

真的不愛你也難啊 XD

50.jpg

我們在夢露冰果室吃晚餐

每人點了一份鍋燒麵

只能說吃完非常的空虛,空虛到好想再去覓食

姊妹明天要飛去曼谷度假,怕她還沒整理行李

我們只好各自空虛說掰掰

51.jpg

回到飯店老公先去健身房跑跑步

跑完回到房間說真的很想再去覓食 XDDDDD

我們上網收尋了一下

不想吃太油膩又不想吃得太飽

選了這家548特製意麵

有烤香腸跟糯米腸煎感覺不會吃太飽又可以嘗到美食

真的選對了這間

它的烤香腸是用高粱黑豬肉超級好吃

好吃到還沒吃完又去跟老闆追加一份

四神湯也很好喝,最後再點了一碗蓮子白木耳

空虛的兩個人瞬間變成很滿足的兩個人

好愛它的高粱黑豬肉香腸,還跟老闆要了名片

快到過年的時候再來跟老闆訂

超級大推薦!!

52.jpg

 過了一個很充實的嘉義輕旅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