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跟姊妹到韓國來個六天五夜的代購工作

幾乎五個晚上每天睡不到5小時

抱著出來工作就拚一點,回家再好好補眠吧!!

以前(好幾年)拚個10個晚上也沒甚麼影響

這次..........是提醒我不是30歲的年紀了

還是歲月催人老呢?

某個晚上我卸妝完照這鏡子,竟然被鏡中的我嚇到

不是才出來工作沒幾晚,怎麼臉好垮...........

垮到我的愛怡都建議我去打各淚溝 (這名詞從來沒在我生活出現過啊)

回來不到一個禮拜我就乖乖地來到永欣專業診所報到

先發個感謝文

謝謝我跟隨多年的永欣診所

還有我的恩醫蔡醫生

1

來到永欣就是有種莫名的信任與放鬆感

2    

坐在諮詢室等著蔡醫生

沒看還好,一看連蔡醫生都驚呼連連

才幾晚睡不好怎麼臉上會這麼的悲慘

更誇張的因為睡眠不足

臉上的小斑浮出檯面見客了

被蔡醫生點出了以下這些.................

瞬間覺得我的人生有點悲

還好我已婚了 XD

3

點名完當然就是要一一消除這些會讓人看起來老態的症狀

沒睡眠加上六天五夜的全力衝刺

影響到臉上的肉默默地垮了下來

沒想到我也要走上增生膠原蛋白希望有澎澎臉這條路

6

今天療程比較多又複雜

建議還是乖乖的敷上麻藥

不會耽誤醫生的寶貴時間 (笑)

4

敷完麻藥等著抽血

抽血是給PRP的療程使用

簡單說明就是萃取釐清自己的血液打入肌膚裏

作用就是變肖年(台語)

這次拚到黑眼圈都出來了

這個能改善我的熊貓眼,還有臉上過多的紋路.....等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7  

今天一次做療程還真多

脂肪剋星

我愛這個,一個禮拜後明顯看出

 8

肉毒,修飾我的下巴輪廓

這我也超愛!!!! 一個月後明顯效果

9

最夯的保養皮秒

雖然剛做完的一個禮拜皮膚會變乾

但勤快保養勤敷臉就好了

兩個禮拜後也會默默愛上他

很想期待第二次的皮秒療程

10

再來就是音波又愛又怕

但知道它的效果真的很威

我願意忍痛

11

結束後還有療程的保養

敷臉跟照光

12

這個光太舒服了

我還照到睡著

13  

全部療程做完,還跟姊妹去吃大餐

真的沒再怕的我

不會不舒服!!也沒痛感!!

很可以大嗑美食

14

也沒多慘!!稍微腫一些些

臉有澎皮澎皮的感覺

這應該算是第一天記錄

15

這張是第三天

還好是假日不需見同事

當自己是小花貓

臉頰的地方有一些浮出來的雀斑

使用皮秒產生的結痂

16

有口罩真的不需擔心

19

第五天結痂不見

雀斑也變得好淡好淡

該消腫的地方漸漸消腫,其實滿喜歡有點澎澎感

顯得年輕囉!!!

17

第八天

幾乎斑點不見了

法令紋也不見了

垮垮的肉也漸漸往上提

雖然一個月後才會看得更明顯

但我覺得其實給他兩個禮拜,真的效果就會漸漸浮出

我還是用i phone拍的

大家都知道i phone前鏡頭只會把人拍得更醜不會更美 (哈........

但為了有讓大家看到明顯的改變,我拍了.......

22

接下來就是第10天之後

我愛臉有點澎澎感

顯得年輕!!! 肌膚也不黯沉了

20

快三個禮拜跟家人出遊

我是壞姊姊!! 但我想說的是

看的出來我跟妹妹差五歲嗎

  24

一個月後,效果太令我滿意了

跟一個月前比起來

根本是大嬸與小姐之分

25

微保養需要時間等待

但等待會有令你想不到的滿意!!

上妝起來我的斑點幾乎不見了

當然要全部都消失還是要繼續兩三次的療程

26

隔了一個多月

我再度去韓國出差

這次也不敢日夜顛倒

逼自己最少要睡滿七小時

我可不希望一個月前的愛美療程全白做了

姐的口袋可不深啊!!!!!

27

一個多月後

也是出差第四天

甚麼臉垮,暗沉,法令紋,黑眼圈

通通沒在我的臉上出現過了

   29  

一個多月來的分享

心動了嗎?

快收尋:永欣診所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