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Moclan的床太好睡了!! 問了大家一致覺得超級好睡

 
大家臉腫腫來張早晨照

2.jpg
姊妹互拍

頭髮很少綁起來,被香寶誇很好看~

(都戀愛了說)

1.jpg
第二天的早餐

是老公一早起床,翻了飯店精心準備的小攻略冊子

加上google收尋了一下

鎖定好某家早餐

出發!!!!! 三家坐taxi來到早餐店車資75元

這車資也太佛心價了吧!!! 

我老公太厲害了吧!!找到一家我很尬意的早餐店

在座的人客好悠閒享受著早餐

4.jpg

小小開放廚房工作人員認真著忙進忙出

現做出美味的西式早點

5.jpg
我們的早餐

芒果冰沙太適合30度以上的氣候

透心涼

6.jpg
這家早餐店有店貓跟店狗

我太熱情了吧!!!感覺店狗被我的熱情嚇到變成假狗

一動都不敢動的假狗 (笑屎 

7.jpg
早餐好吃已列入下次必來的名單

吃飽我們要去逛BIGC了

如果沒看到外面插著越南國旗

我真的會以為我在曼谷或是清邁呢

3.jpg
胡志明沒有BIGC但峴港竟然有

知道的那瞬間真的開心到想尖叫

出國逛超市也是我們的樂趣之一啊!!!! 

然後我跟老公真的很節制了

但是可以挑出一些真的很好吃的零食 XD

9.jpg
買零食是小朋友的快樂時光

也是我的快樂時光

我到了80歲我想一樣很愛買零食 (誰都拉不住我

雖然我ㄤ會管我愛吃垃圾食物的習慣

但有時候的小放肆會帶來心靈的快樂感

11.jpg

這次很乖有想到部門同事

12.jpg

午餐在BIGC的一樓儂特利簡單用餐

13.jpg
回到旅館換上泳衣

準備下午的海灘行程

這次夠節制吧!!!

我好厲害喔!!都是買到很好吃的零食

14.jpg

 走路就可以到的海灘

走在峴港路上有莫名的悠閒感~車少也開得不快,街道乾淨

在買個一罐紅牛邊走邊喝了起來

 

15.jpg
好帥氣地樂樂與老公

姊妹說樂樂出國都會搶了我老公

但老實說耶!!

我覺得很幸福

16.jpg
美溪海灘

雖然沒有沖繩的海灘美

旦細白綿密的沙子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17.jpg
想來曬黑的老公

但這麼白的身體,我想一天一夜應該也曬不太黑

但有個地方一定讓你可以曬得很黑

那就是沖繩,快帶我去吧 !!!!

18.jpg

老婆的service

哈哈.......

26.jpg

或許這天也沒有強烈的太陽可以曬

大家還是悠閒的在海邊喝著酒

19.jpg

曬太陽的曬太陽

深情互望的姊妹我們

27.jpg
晚餐老公找了這間Olivias Prime Grill&Bar 牛排店

28.jpg
上次的胡志明市的牛排經驗

讓我們覺得越南人很愛吃牛肉乾嗎

這次的峴港老公想說安排一天吃牛排

慶祝四月壽星

但大家內心應該都有點疑惑

牛排好吃嗎(100個疑惑~~

高挑的牛排店

29.jpg
香寶家點了義大利麵

我們點牛排跟蔬菜沙拉

老實說我們被他的牛排有驚豔到

真的很好吃

30.jpg
一分的分量很大

真的可以吃得很滿足

31.jpg

店家請的巧克力酒

甜甜的不錯喝

後勁很強!!!! 我是微暈微暈走出去的

32.jpg

一群人開心的用餐

33.jpg

飯後過個馬路走到對面的青龍河景

晚上的夜景還不錯美

34.jpg

有點小浪漫喔

走路散散步,消化一下

 

36.jpg

來到Herbal spa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一直看到客人進進出出

感覺生意很好

重點是Herbal spa要訂位喔

我們六位大人選了精油熱石SPA

上樓時看到六人被安排在同一個空間

真的覺得很好笑

37.jpg

網路推薦果然真的厲害

按摩完大家一致覺得很棒

所以我們又預約了

來到峴港沒有很匆促的行程

來到這裡卻有一股的優閒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