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多月了,終於可以記錄我的宛如天生的自然鼻 (笑

跟我很熟的姊妹,包括自己的老公都知道8年前

為了結婚與愛美,沒做功課下找了一家離家近的醫美診所


打了醫生那時候說的長效型玻尿酸(?)為了讓自己有鼻樑與立體感

打完的下場是被我媽臭念了一頓

被自己的妹妹與姊妹笑說"納美人"就這樣默默過了8年也就看慣了...................

直到兩年前我做醫美的姊妹愛婷,點醒了我.......... (很想說:有你真好)

他覺得鼻樑的寬度跟我的臉型大小顯得較粗大

每天照鏡下自己也覺得

自己的愛婷在做醫美,就請愛婷介紹

她也陪我去諮詢,認真聽完醫生的建議~

當下決定要把8年前鼻子內的長效型玻尿酸刮除!!

也選擇了現在最多人做的自然無痕的卡麥拉隆鼻

傷口在鼻柱也不容易看見

趁著這次機會當然要讓自己比之前更美

現在在去翻之前的照片真心覺得好險我有動這個刀

2.jpg
好的姊妹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變得比之前更好

就是我的愛婷

今年2月過年跟愛婷的下午茶

我在她旁邊鼻子變得好粗曠啊!!!! 

決定開刀就一直很期待跟愛婷一樣有細緻的鼻型

35.jpg

02.26 來到荊醫生這

高雄的愛怡為了我~特地從高雄上來陪我 (抱~ 

有姊妹在身邊,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害怕


醫生與護士每個人給我滿滿安全感

把我的緊張降到最低

加上跟醫生溝通過,內心滿滿的信任與期待

寬敞的診所大廳 (官網圖) 

1.jpg
術前準備

臉上不能有任何的保養品更不能化妝

要卸甲,會夾機器測心跳 

穿上手術衣


荊醫生術前準備很要求,一點都不能馬虎

3.jpg
恢復室

個人病房

4.jpg
醫生預計要四個小時的手術時間

(麻藥,手術,恢復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太厲害了還是我鼻子內的東西好刮除

聽姊妹說大概只花兩個半小時就出來了

在還沒開刀前,聽愛婷的經驗說與自己爬文

80%好像都會腫得跟豬頭一樣,這點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次的手術我選擇了舒眠麻醉 (全身) 告訴自己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感覺才聽麻醉醫生說要開始囉!!怎麼才覺得時間過沒多久

就聽到護士拍拍我可以起來囉

我竟然可以自己起來,護士給我一杯像橘子汁的飲料

然後就跟著她來到病房~

手術完成就像這樣

一點痛感都沒有,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甚至覺得自己精神很好..........這樣 XD

5.jpg
待在病床約半小時

等待我媽跟妹妹來接我

離開前很好笑地來一張大合照

6.jpg
妹婿開車送我回林口

回到家那天已經是傍晚了

剛手術這天,我的臉沒有任何的腫

唯一很不舒服就是鼻子不能呼吸,兩個鼻孔裡都有止血棉

至少要撐過24小時,隔天回診由護士取出

這個比較痛苦一點,不能呼吸只能靠嘴巴

所以嘴唇會一直覺得乾乾的

9.jpg

 荊醫生 開的藥

止痛藥/消炎藥/胃藥

雖然我不愛吃藥,但畢竟是開刀

所以還是得乖乖聽護士的話,準時吃藥

第三天我的止痛藥就沒吃,沒有痛的感覺~

但消炎藥就不能不吃

37.jpg

冰敷袋

一個小時就要冰敷各20分鐘

可能我怕腫,所以很勤快的敷

家裡有開暖氣,所以敷起來還不至於太冷 XDD

至於網路上有推薦喝蜈蚣草 (中藥)

聽說瘀青跟腫可以消得很快

本來是很衝動想去中藥店買來喝的,但我老公爬文之後

建議我不要喝

蜈蚣草藥是屬於很冷的藥草,喝的人會有拉肚子的現象

他知道我的身體屬於偏冷的體質,怕我喝了會不舒服

所以就沒喝了!!

38.jpg
建議可以吃冰淇淋降低不舒服的感覺

兩隻鼻子也塞住,對味道沒甚麼知覺

晚餐就吃冰淇淋與一些水果

10.jpg
終於難熬的24小時過了

隔天剛老是禮拜六,下午老公帶我去複診


很期待到醫院拿掉止血棉,一晚無法好好入睡真的滿不舒服的


第二天開始微微腫

知道我動了鼻子手術第一句一定問

妳老公願意? 

我老公願意啊!!鼻子是我的~我讓自己更美也沒甚麼不對

所以他知道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

只有贊成沒有反對 (笑)

這是第二天的樣貌

8.jpg
雖然把止血棉拿掉舒服多了,可能鼻子還是有傷口

所以會有幾天像是感冒鼻塞的感覺

所以那只幾天,我盡量吃輕食

不要過熱的湯湯水水!! 

17.jpg
趁著這次鼻子整型

讓自己有一個禮拜的休假日

不用出門只要在家裡盡量休息

老公也幫我準備一些我愛吃的東西

15.jpg
第四天

這天終於有比較明顯的瘀青

瘀青的地方只有在兩頰靠近眼睛下方

13.jpg

拍給姊妹看,他們也覺得這瘀青不算甚麼

可能有看過更誇張的吧 XDD

我只覺得兩三天沒洗頭超級不舒服,不管瘀不瘀青硬要去洗頭

洗完舒暢多了啦!!!! 雖然整型也不想把自己用的很狼狽


16.jpg

第五天

一樣瘀青

姊妹每天都會跟我要照片看,還賴在床上的我拍了這張


他們笑說除了鼻子也有像開眼頭喔

是因為視覺效果嗎? 鼻子挺了眼睛變近了

感覺一舉兩得 XDD

18.jpg

這幾天反而吃得很健康又輕食

時間變多了,五點開始用晚餐

輕鬆料理出減脂餐

對了!!! 順便一提

這次動了鼻子的手術兩個月不能運動喔

需要神經的修復加上也不能劇烈拉扯

不能運動所以控制飲食

19.jpg

盡量不外食

外面的食物口味偏重

自己比較龜毛,會擔心傷口

21.jpg

悶了快一個禮拜

戴著口罩也要老公戴我去晃晃也開心

20.jpg

終於來到第八天

要來拆下鼻子上固定的白色鼻背板 

像紗布的鼻背板的觸感是硬的,放了一個禮拜雖然不會不舒服

但我一直會覺得7天沒洗鼻子好髒喔 XDDD

不能忍就是止血棉,比較讓我覺得痛苦

第八天瘀青也消的差不多了

連護士都覺得我算是沒甚麼腫跟瘀青的病人

真的要說荊醫生真的好神啊

22.jpg

拆掉的那霎那

舒暢多了!! 術後第八天

老實說非常滿意!! 一直驚呼醫生的高超技術

雖然還腫腫的

但我可以不用口罩也敢出門

23.jpg

鼻柱上的傷口也淡了許多

開始認真擦淡斑藥膏

傷口在那個地方真的不容易被看見

大概擦了兩個月也懶了 XDD

24.jpg
術後一個月

看到的朋友直呼好自然

宛如天生的自然鼻

自然到真的有人問我動了甚麼 (笑倒~

25.jpg
術後一個月

出差韓國,同事林姊說你的鼻子現在好挺又自然

26.jpg

工作中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側面很挺

28.jpg
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擁有秀氣的鼻型了

很感激醫生把我之前的填充物刮除之外

用了自己的鼻中膈做出了鼻頭

精緻又自然

36.jpg
術後第二個月

4月26號跟著姊妹們飛出去峴港渡假

以前自拍都會稍微喬一下角度

讓自己鼻子看起來小一點

現在好像沒這個困惱了

34.jpg

32.jpg

以前覺得鼻子比較寬比較肉

不喜歡綁起來怕會顯得更明顯

這次覺得熱綁了起來

被香寶直呼說很好看很適合

臉看起來很精緻又立體

天啊!!!! 開心到很想轉圈圈

當初決定愛婷推薦的
荊醫生是對的!!

29.jpg

感激醫生給我的建議也讚嘆醫生的審美觀

自然的鼻型

目前是第二個月,往後的半年會再消一點點

但我相信只有更自然而已

33.jpg

這張不是在說我愛喝酒

是想表達側面的鼻型很好看 XDD

31.jpg

以上是自己這兩個月的鼻型紀錄

不是專業寫文


 單純想記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姊妹喔!!

https://www.facebook.com/adaandmike20111010 
 

Ada Li (鄭怡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