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出差加上感冒一直覺的整個人都虛虛的

一直很想找一家SPA店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但我又很怕那種連鎖或是不太熟悉的SPA店

一但踏進不但沒辦法好好放鬆,還會一直聊天鼓吹買課程........等等之類的

看了我的姊妹愛婷的推薦 (只相信自己人)

加上自己親身去體驗了,覺得身心靈都舒壓到

決定來分享讓我身體的到放鬆P.A.美學

1.jpg
台北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可到的P.A.美學SPA館

對捷運族真的非常方便


這天是預約晚上,還可以欣賞到信義區的夜色

2.jpg
算路痴的我,真的一下就找到了

只能說P.A.美學的地理位置真的太方便了 (這個真的很重要) 

3.jpg

有著舒適的環境

除了有身體與臉部SPA還有美睫跟美甲喔!!

好想找一天從早到晚待在這裡享受一下

4.jpg
美睫的價錢

大家可以參考

9.jpg

SPA美容師會先請我們先填一些資料

5.jpg
P.A美學很特別

在SPA之前,要先憑感覺抽一罐精油

我抽到橘色精油

17.jpg

我抽到的是橘色精油應對的身體是婦科

內心默默說也太準了吧!! 

子宮方便我真的弱很多加上最近真的一直很認真在調身體 (婦科) 

抽到的精油接下來會使用在SPA的過程中

有助於調理對應部位的身心狀況

除了紓壓還有助於健康

8.jpg

不論是SPA/美甲/美睫 

結束後客人留下滿意的照片 


算是美美的網美牆

10.jpg
大致簡單介紹後

由SPA美容師帶我到SPA房間內

11.jpg
舒適的淋浴間

SPA前或是SPA後都可以盡情洗個舒適的澡

12.jpg
女人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辛苦工作/辛苦帶小孩 (雖然我還沒有) 

偶而還是要來給自己最大的享受,讓身體好好去放鬆

這就是人生

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13.jpg
最近又是出差又是感冒

還好有愛婷大力推薦我P.A美學

從一進來到現在一點都沒有拘束感

整個即為放鬆阿!!! 

14.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能量深層甦活75分鐘課程

播放輕柔緩慢的音樂,讓你沉澱心靈,放鬆身體

SPA美容師的掌心的溫度和沉重的力道

不到幾分鐘我整個可以很放鬆地把身體交給SPA美容師

聽著輕柔音樂,我.............快睡著了啦!!! 

除非我有問題問美容師

SPA師話也不多,只會在重點時刻說兩句,例如…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15.jpg
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美容師SPA師按得並不輕

有強度的力道,是沉穩而有深度的

我很可以接受,太舒服了

16.jpg

遠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

不包含在新客體驗888方案中喔

需要排濕一下的下面有價目表可參考

我覺得每位女性非常需要身體被放鬆後排濕一下

累的時候容易水腫/MC來的時候更是沒話說的腫/吃到重口味也會腫

P.A美學有進這台遠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

太造福我們了!! 

在躺著過程SPA美容師也會邊紓壓頭部

貼心詢問溫度可以接受嗎?有沒有流汗......等

18.jpg
整個紓壓完/排濕後

結束後在淋浴接舒服沖個澡

瞬間整個精神都來了,自己也輕盈了起來

走路都有點輕飄飄呢

再來享受P.A美學準備的小點心

紫米紅豆好好吃,好吃到跪求食譜 XD

19.jpg
結束後再抽一張今日生命卡

這幾個字好深奧

我的解讀

要我順其自然去愛上天給我生命裡每個片刻的安排

但這是個正面的能量

20.jpg
今天除了好開心能在P.A美學好好讓身心靈放鬆一下

還可以認識兩位很談得來的SPA美容師

可能我也是最後一位客人了

我們開心玩起自拍~這不是我跟姊妹的日常嗎 XD

22.jpg
我真的超級推薦P.A美學的環境與空間

專業的SPA美容師/還有遠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

 

23.jpg
你們好可愛喔!!! 還送我到門口

我們有點依依不捨 

21.jpg

第一次體驗的客人有888元的體驗價 (可以私訊粉絲團) 

P.A.美學預約專線:(02)27659990

P.A美學Line: @pqd7303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號4F

P.A.美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4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