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年好

終於有冷的感覺,在台北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息麻

重點是我才有新衣穿 XD

1.jpg


窗外看出霧茫茫的一片

Hen浪漫~身為住在霧都的我

還被比喻為仙女因為我住仙境 (哈哈.............

4.jpg
旺旺年姊妹賴賴寶的新年禮物

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太可愛要說三次以上

每個包子還包著不同的內餡 (紅豆/芋頭/地瓜/芝麻)

好可愛之外還非常的好吃

好有年節的涵義

希望狗狗年我們都能旺旺一整年

2.jpg
這位貼心鬼姊妹不只準備我的,連啾咪媽也準備了一份呢

貼心無止盡

重點是帶回去打開給啾咪媽看

啾咪媽整個笑到合不攏嘴

太符合他的日常生活了

3.jpg


中午先來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跟點個光明燈

祈求狗年又比金雞年更上一層樓

5.jpg

街道上都是這樣霧茫茫的

走上路上格外有氣氛

6.jpg

冬天必來的星巴克

這個社區的一樓就是星巴克一樓也種滿了吉野櫻

一但到了冬天櫻花的季節


星巴克就被櫻花給包圍了起來

坐在裡面喝著咖啡看著戶外的櫻花

我都稱他櫻花星巴克

8.jpg

放慢腳步欣賞一下櫻花

13.jpg

很認真地的拍櫻花

看到這麼美的櫻花不拍好難啊

9.jpg

我們當然也要在櫻花下拍一下

雖然今年好像晚來了一點,有些綠葉都慢慢長出來

看到這些櫻花還是心滿意足

12.jpg

拍完照進了星巴克點了咖啡跟我最愛的肉桂風堂吐司

還有老公的牛角起司黑胡椒牛肉

喝著咖啡看著窗外的櫻花

瞬間的幸福感飆升啊!!!!

14.jpg

下午來到美福!!!我的另一伴說今晚要用牛排給我吃

吼!!!都當人妻7年了每年過年都不用下廚
(好啦!!平常也沒再下廚啦)

逛了美福好多上等牛肉看起來都好厲害

我們還瞬間困入不知道要買哪個好呢

 

16.jpg

最後老公說~過年就要吃好一點

最後決定購入美國極黑牛無骨牛小排

晚上即將要嗑掉快1300的牛排 (整個很興奮)

17.jpg

還有哈根達斯的小品脫

嗑完牛排再吃個我愛的冰淇淋巧酥

滿足到頭頂蓋了啦

18.jpg

我老公今天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浪漫......要這麼實在的人自己用燭光晚餐

真的有驚到!!!!!

19.jpg

前置作業完成

又立刻來到廚房處理這貴桑桑的牛肉

在我家煎牛排都是老公工作

因為太會噴油的我無法

20.jpg

瞧這個牛排的油花好均勻

肉的色澤也好美

21.jpg

不到10分鐘入口即化的牛小排上桌囉

天啊!!!還有蒜片捏 XDD

雖然有點焦卻好好吃阿!!

烤食蔬盤也好吃!! 這一餐一個人卻要600元阿!!

還是在自己家裡動手自己來的概念

真的是過年才可以小放肆一下到道理

文章打到這裡我又想吃了 (流口水~

22.jpg

 吃完根本來不及整理收

趕著來看已預約的角頭2

還好從家裡開車到outlet威秀只要10分鐘內

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威秀看電影

之前都是在國賓看會員價居多

對林口威秀的mappa很感興趣,我們也上網研究了一下

mappa簡單說就是吃到飽的餐點+電影票440元起

詳細可以點進去閱讀
http://web.vscinemas.com.tw/brand/editor.aspx?A=6&B=51

23.jpg

大致上的了解完

跟老公說下次我也要吃到飽+看電影

用餐環境也太舒服了吧!!


Buffet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無緣拍到)

25.jpg

先在這裡吃飽飽

再拿著爆米花繼續看電影

雖然單價一個人要440元

可以用餐又可以看電影,我真心覺得也太划算了吧!!!!

24.jpg

第一次沒拿到票根
全是用電子化訂票,驗票
也算是環保啦!!但沒票根可以收藏好不習慣
(我老公會把我們看過的電影票根收藏起)

26.jpg

趁著電影還沒撥放前拍一下空間

椅子也很舒服,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前面的高個子遮到

今晚的角頭2超好看,雖然寫的是黑色會的真相

卻是一部有深度的黑色會電影

27.jpg

小夫妻倆的初一年假日常好充實

28.jpg

 初二睡飽飽回娘家

今天的早餐就來個一個發一個六萬的包子

試試過年的好手氣

但我有一個魔羯老公真的很難試好手氣

當我準備要大開殺戒把錢掏出來的時候

他就很像背後靈地看著我

只好又默默地收的回去,這樣畏畏縮縮哪會有甚麼好手氣啦 (瞪

再喝上一杯谷溜谷溜的紅豆紫米熱飲

希望這年都能大紅大紫 (誤~ XDDD

29.jpg


每天都在娘家的我們初二真的有點無感回娘家的感覺

但今年初二有這隻小傢伙的陪伴

家裡又更熱鬧了些!!

那個雙眼真的很會電昏我耶

 

32.jpg
啾咪嗎過年真的好忙碌

為了把家裡的大大小小餵的飽飽的真的是十八般武藝的拿手菜都搬出來

今年也還好有安妮幫忙,讓媽咪沒累到趴


三個無用的女兒只能用紅包孝敬他們了

每一道佳餚除了賞心悅目之外更是好好吃

30.jpg

還有賴媽媽的加菜"超好吃的醉雞"

33.jpg

讓大家筷子停不下來從早吃到中午

媽咪真的做到讓大家的肚子從除夕夜巴肚肚到過完年啊!!!!!

 

31.jpg

趁著吃飽的空檔

跟老公衝到三創買的這個戰利品

小米的空氣清淨機

為了追求室內最好的空氣+上3990元CP值得頗高的

帶回去的那晚用到現在也十幾天了

真心覺得真的不錯而且沒有任何的聲音

不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真的大推薦

 

34.jpg

以上記錄一下年假的日常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