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六月墾丁之旅

終於到來了 oh ya!!!

第一次只有我跟老公的墾丁之旅

很像約會的心情出發墾丁 go~~~

人家專屬的司機

這天好LUCKY 一出發到墾丁 一路上沒塞到車

我在旁邊負責餵東西 聊天 唱歌 (誤)

XD

1

到休息站 吃個東西再出發

來一張今日穿搭

這三天幾乎眼妝素顏

真感謝喬米的英旭 接的睫毛真美

不用化眼妝一樣眼睛超有神啊!!!

2

第一站 東港餃子館

我的賴賴寶貝大力推薦

3

水餃賴賴寶貝推薦

不怎麼愛吃水餃的我 都大推啊!!!

然後小黃瓜 好好吃

至於酸辣湯 那個香菜是怎樣 多到爆炸 還好經過老公撈得很乾淨

超好喝~酸到我好愛 料滿滿啊!!

4

飯後甜點

綠豆饌

5

之後有聽民宿老闆娘說 阿伯的比較有名

下次再改吃阿伯的綠豆饌

柯的也很好吃~~老闆娘超親切

好吃 好吃~~滿足!

   6

終於來到墾丁啦!!

下篇會好好介紹超美的民宿喔!!

7

來到墾丁就會想來到我喜歡的貝殼沙島

不愛玩水的我們

很適合來這裡 這裡不能玩水

8

很適合拍照

9

踩踩海水

夫妻倆一直在等待海水沖上來

忘記傍晚是漲潮

一個浪衝太高 我差點跌倒 然後老公褲子都濕了

我的手機差點也掉進去海裡

是這樣的話 就真的無言+好笑 @@

冰涼好舒服啊!!!

10

一直在自拍的我們

終於跟後面的海合拍到了

11

我們個來一張

有點太晚來了 真想呆在這裡發呆看海

15   

 

我老公手裡抓螃蟹

一直不肯放手 XD

13

不敢吃螃蟹的他

卻很愛玩螃蟹 還要我近拍螃蟹 這麼小隻要怎麼拍啦

哈哈!!!

14   

晚上當然必逛墾丁大街嚕

晚餐就吃窯烤波波Pizza

波波在凱薩飯店正對面很好找

只是旁邊也有很多攤窯烤pizza 注意不要走錯了

因為我有訂位 然後走錯 好丟臉

在別攤給人家亂喊 我是王小姐 我有訂pizza

那個人看我對著我說是往前的波波pizza

我還想說這不是波波嗎?下一秒發現走錯 整個好尷尬啊!!!!

 16-1

波波pizza是個行動車

有個窯烤區

17

放著ICRT的電台

很有美式風格

19

只有四種口味的pizza

18

最後我們選擇在旁邊的小桌子吃

然後波波好多人啊!!

還好我們有位子

 20

我們點義式臘肉

11吋

波波都是薄片pizza

我也比較愛薄片的pizza

21

超好吃的啦!!!

我們先買一罐可樂 配著pizza

11吋的義式臘肉就這樣被我們嗑光了

太好吃了啦!!!

22

吃飽開始逛我們的墾丁大街

買了巴西燒烤

 23

還有墾丁大街第一家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這也是我們的目的之一 (笑)

24

好多各式各樣的紅茶罐

包裝好可愛啊!!

25

買了兩罐不同口味的紅茶

只是魚池17號的味道 我們夫妻比較不愛

另一罐有點果香的綠茶

好喝~~~

26

當然還有找到我思思念念的金榮泰國蝦

很新鮮只是很烏龍

只有我一人吃所以只買一份

然後一份感覺像在塞牙縫

吃的真不過癮 :((

27

說巧不巧

在墾丁還可以碰到朋友說~~

約在凱薩飯店旁的塔塔緹敘舊一下

這家應該是新開沒多久

很新 裝潢很舒服

28

適合墾丁大街逛累了

可以來這裡喝杯飲料 吹冷氣 休息

29

今天吃太多冰的我

乖乖點了一杯熱茶

老公沒在怕還是點了芒果冰沙

真好~

30

就是這對新人

也即將步入禮堂了啦!! 恭喜恭喜~~

32

祝福你們啊!!!

^_____^

      31   

今天的墾丁行程

雖然沒有人多的鬧熱感

卻很悠哉 很緩慢的墾丁之旅啊!!

東港餃子館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08-8899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